当前位置:

《被催眠的催眠师》热播 再现求婚变刺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5-19 09:16:46
时刻新闻
—分享—

《被催眠的催眠师》剧照

  由搜狐视频、无锡中联传动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佳运阳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么么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联合摄制,谭嘉言执导,杨玏、朱颜曼滋、杨奇鸣、何美璇等实力演员领衔主演的民国悬疑奇幻大剧《被催眠的催眠师》正于每周四晚在搜狐视频热播。孔目发现夏曳同样被盘丝绕催眠,于是希望从天海名媛瑶瑶身上寻找破解盘丝绕的方法。孔目男扮女装与宋奕一同参加瑶瑶与日本亲王的舞会,却不料被夏曳催眠的瑶瑶,当场刺杀向她求婚的日本亲王,让局面愈加复杂。

  在上周的故事中,欧阳风提出夏曳的疑问之后,孔目就不惜暴露自己在世的真相与夏曳见面。之后孔目将夏曳催眠,发现夏曳也在很久之前就中了盘丝绕的催眠术。不过在夏曳的提示下,孔目等人来到制毒工厂,但是工厂内的嫌犯却在被捕时自杀,一切的线索又全部断绝。于是孔目等人又重新回到盘丝绕的线索上,根据师父留下的关于盘丝绕的笔记,孔目得知女儿香对盘丝绕有克制作用,而整个天海,只有头牌名媛瑶瑶才拥有女儿香。

  不过此时的瑶瑶已经褪去名媛的身份,与日本亲王相亲相爱,平常情况下众人均难得一见。但在这时瑶瑶却深陷“艳照门”的困扰,无奈之下要求警局破案。于是总探长命令宋奕三天之内破解此案。宋奕无奈之下求助孔目。孔目仔细研究照片,发现了照片的重要线索,并假扮法师成功捉到了“罪魁祸首”,原来照相机被安放在小猫的眼睛里。为表感谢,瑶瑶邀请宋奕参加她和亲王的舞会。

  与此同时,孟海受伊藤之邀为其办事,事成则可以得到破解父亲催眠的方法,对此孟海一时难以决断。转眼之间舞会开始,男扮女装的孔目和宋奕、孟海与夏曳分别到来。瑶瑶邀请宋奕和夏曳为自己挑选服装,却不料被夏曳催眠。之后舞会渐入高潮,亲王当众向瑶瑶求婚,却不料迎来了瑶瑶的拔刀相向。究竟夏曳为何将瑶瑶催眠,与伊藤所托孟海之事是否有关?围绕亲王发生的诸多事件,幕后黑手又是何方高人?还请继续关注下周四晚搜狐视频准时开播的《被催眠的催眠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