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卧底归来》林申第三次演警察 用敬畏之心锤炼角色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5-19 10:28:47
时刻新闻
—分享—

  《卧底归来》林申

  由刘光执导,张嘉译、林申、刘奕君、李沁、傅晶、张晨光、杨雨婷、李彦明等联合主演,翟天临、汤镇业特别出演的《卧底归来》正在山东卫视、天津卫视、爱奇艺热播。该剧将视角对准了“行走于刀刃之上”的卧底缉毒警察们,全景展现他们的生存状态和信仰。其中,林申饰演的卧底警察郭少欣(化名宝玉),因其特立独行的性格而牢牢牵动着观众的心扉。

  第三次演警察

  硬汉卧底荷尔蒙爆棚

  《卧底归来》并不是林申第一次演警察。在《给你生命给你爱》里,他是热情、善良的民警赵晨宇。在《江城警事》里,他是为社区居民排忧解难的片警杨先;如果说他诠释民警角色颇具亲和力,那么这一次“转业”成为《卧底归来》里的缉毒警宝玉,则散发着浓浓的荷尔蒙气息。在化装侦查时,林申将痞气与归来后的浩气切换自如,充满了硬汉魅力。

  在《卧底归来》中,宝玉经历了兄弟情义、生死考验、人性拷问等一系列命运与心态的巨大转变,而林申将自己对角色的领悟完全释放在一举一动中,演得丝丝入扣。林申表示,一定要将自己彻底融入宝玉的状态,只有尊重观众的智商,才能让人物真实可信,塑造出人物的内心世界。事实证明,林申的演技赢得了观众的赞誉:无论是思考布局时的锐利眼神,还是面对大毒枭时的小心翼翼又机灵的面部微表情,细致入微的表演每次都带着观众入戏。开播后网播平台弹幕好评不断:“林申好Man,痞帅痞帅的,一笑一颦都是戏。”“林申的声音太磁性,演出了一个很不一样的、很有个性的卧底警察。”

  《卧底归来》林申

  敢拼敢搏

  用敬畏之心锤炼英雄角色

  演技不是一天练成的,一直以来,出身于电影世家的林申继承了电影前辈的创作精神,不断尝试各种戏路。低调生活,勇敢突破角色,让观众看到了他的无限可塑性。从《麻辣婆媳》中年轻时尚的CEO吴英为,到《荣归》中富二代商业独狼李明捷,经过时间的锤炼,林申越发显得沉稳有担当。这次出演《卧底归来》,林申十分敢拼,所有能够自己完成的动作戏都亲身上阵。林申笑言,自己是一个挺自虐的演员:“几乎天天都在受伤,我的手、胳膊、腿,到处都是紫青和划破的外伤。”对此,林申非但没有任何抗拒反而甘之如饴,他表示:“和真正的化妆侦查员相比,这些磨炼都不足挂齿,只有亲身体会了他们的经历,才能够真实感受到英雄群体的不易。”

  林申坦言,演戏需要有一颗敬畏之心,越是有难度的角色,越是让他兴奋;越是与实力强劲的戏骨对戏,就越能激发创作热情。据了解,在剧中他与张嘉译、刘奕君组成的缉毒铁三角之间张力十足,不少对峙戏份都是他们在对戏时碰撞而出的。至于林申在剧中还有哪些精彩表现,宝玉能否抓到国际贩毒集团幕后黑手的铁证,唯有关注《卧底归来》的烧脑剧情才能获得答案。

  据悉,《卧底归来》由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荣信达(上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DMG印纪娱乐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龙汇天成(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东阳捷成瑞吉祥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云南省公安厅、昆明市公安局全程协助拍摄。这样坚实的幕后班底也确保了本剧的写实风格和艺术品质。该剧每晚在山东卫视、天津卫视、爱奇艺播出,爱奇艺VIP会员可以抢先一周看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