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天》欢乐家居趴 王一博学习“家居之道”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5-19 11:26:22
时刻新闻
—分享—

王一博

  王一博

王一博

  王一博

  本周五晚十点,开起了欢乐“家居趴”,以“理想的家”为主题,和刘芸、马可两位明星以及三位神级家装达人一同探讨什么才是理想中的家。目前还在住宿舍的“天天兄弟”王一博全程认真向各位达人学习家居之道,为打造以后的家做足了准备。

  本期以“理想的家”为主题,邀请刘芸、马可两位明星以及三位神级家装达人分享新时代的家居之道。其中,“天天兄弟”王一博一身简洁休闲装坐于“天天之家”中,和众兄弟们下棋聊天,惬意轻松。当众位达人作客“天天之家”讲述实用有趣的家居之道时,王一博全程认真学习。还在住宿舍的“天天兄弟”王一博虽然暂时还有属于自己的小窝,但这丝毫不影响他虚心学习的热情,为打造未来梦想中的小窝做足了准备功课。

  更多精彩,敬请锁定本周五晚十点,看明星家居趣事,打造理想的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