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观影团】《“吃吃”的爱》免费抢票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5-19 14:36:14
时刻新闻
—分享—

电影海报

  红网观影团免费看片又来了!5月23日下午3点,《“吃吃”的爱》与你不见不散。此次电影票30张,“康熙”粉不要错过!

  蔡康永当导演首部执导作品——喜剧电影《“吃吃”的爱》将于27日全国公映。这一次,蔡康永将自己事业上最重要的两个女人——徐熙娣(小S)和林志玲都邀请来当了主角,她们饰演一对明星姐妹,表面上“一团和气”,暗地里各有小心机。除了两位女主外,本片还有金世佳、李子峰两位男主。

  《“吃吃”的爱》讲述了徐熙娣(小S)饰演的上官娣娣是一个娱乐圈小艺人,而林志玲饰演的上官玲玲则是一个大明星。而像所有真实的娱乐圈一样,娣娣渴望上位,面对玲玲早已是聚光灯下的宠儿,前者因此与后者展开了一段爆笑的“智斗”和“武斗”。例如,当姐妹终有机会“同台表演”时,公众面前的一片和气,却掩藏不住私下的针尖对麦芒,小S用她一贯的“公众性格”阴阳怪气地放话:“还擦出火花咧,擦你屁股吧!”据说这部电影就是向大家展示,明星们的真实生态——“人生如戏,全靠演技,行走贵圈,都是影帝(后)”。

  【活动时间】:2017年5月23日 下午3点

  【活动地点】:雨花区潇湘国际影城东塘店

  【参与方式】:关注当红娱乐微信(微信号:danghongyule),发送《“吃吃”的爱》+姓名+电话给我们,我们将抽取15人,每人将获取免费电影票2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