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931新歌《好喜欢你》甜蜜首发 南拳妈妈张杰亲历打造

来源:凤凰音乐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5-19 15:13:27
时刻新闻
—分享—

  520将至,在这样的日子,你是否心中翻涌起一股告白的冲动?今日,1931女子偶像组合在这甜蜜的前夕隔空送来告白的秘籍神曲《好喜欢你》,叫醒耳朵敲开心门大声追寻你的所爱。

  《好喜欢你》由台湾著名音乐人张杰亲力打造,同时作为台湾流行乐创作组合南拳妈妈前成员之一,张杰在音乐与组合表现力的经验与想法上别树一格。《好喜欢你》以活泼而连贯的钢琴华彩引出唤醒心扉的开阔,小提琴清脆的跳音道出爱火交集的心动。1931成员范薇、何杰玲、陈怡凡、赵亚男、刘思纤、刘羽潼、林小梦、李子绮的甜蜜声线犹如萦绕心底的细语,将歌词的每个告白场景娓娓道来。

  《好喜欢你》试听链接:http://weibo.com/p/10151501_100406310

  在新歌上线之前,1931组合成员还倾情上演了四个不同场景的“告白”情景剧短视频。分别有严云笙饰演的古代大家闺秀、姜京京饰演的白领设计师、邹燕矫饰演的清纯学生妹以及吴茜饰演的咖啡厅女神,她们代表着直接、暖心、害羞、勇敢的四类不同性格,也代表了当下四种不同的表白类型,而最终都充满勇气的大声说出那句“我喜欢你”。粉丝们难得看到小偶像“告白”,自然对这组短视频好评如潮,更甜蜜表示:“我也要向1931来告白!”

  曾经你可能是她眼中不会善解人意的高傲boy,曾经你可能是那个只会在他身旁傻傻陪着的小女生,曾经你也许是他觉得难以接近的女神,但是就在这一秒,请将带上你蠢蠢欲动的爱意,为你心中的那个他告白大声唱出《好喜欢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