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京剧亮相国图舞台 储兰兰演绎别样京韵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5-19 15:20:02
时刻新闻
—分享—

新京剧创始人 储兰兰

  新京剧创始人 储兰兰

魔术作品《游湖借伞》

  魔术作品《游湖借伞》

  5月17日,由兰新剧团主办、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协办、国家图书馆承办的“2017新京剧图品鉴会” 在中国国家图书馆这一重要国际文化交流平台盛大开演。

  著名青年京剧表演艺术家储兰兰领衔优秀青年京剧演员和舞蹈演员,为出席第25届亚洲及大洋洲地区国家图书馆馆长会议的国际友人和国内各界嘉宾奉献了一场国粹盛宴。

  作为新京剧的创始人和领军者,储兰兰与团队在老一辈京剧艺术家的鼎力支持下,通过十多年的不懈探索,以继承传统京剧精华为基础使之与古典诗词、现代流行音乐相融合,为中国文化的国际表达提供了崭新的途径。

  新京剧演绎古典诗词名句的创新性表演形式推动了京剧这一国粹艺术不断推陈出新、与时俱进,得到了京剧艺术界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