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卫视《欢乐颂2》引热议 小包总究竟何时转正?

来源:北青网娱乐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5-19 15:26:29
时刻新闻
—分享—

  樊胜美幸福地看着王柏川

  引发全民追剧的《欢乐颂2》于每晚19:30正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热播。22楼5美的感情线都有了各自的发展,也都遭遇到了新的人生问题,关于现实话题、社会地位等话题的讨论依然贯穿全剧。浙江卫视聚焦现实主义题材,“心动治愈季”开启第二乐章,引发收视狂潮。

  安迪被包母调查,樊胜美王柏川大吵

  即将于今晚19:30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播出的第14、15集中,安迪(刘涛饰)依旧麻烦不断,虽然摆脱了魏国强前妻,但被包母暗中调查依旧认为是小三,包母阻止小包总(杨烁饰)和安迪的往来,小包总更是为了证明安迪的清白和母亲努力辩解。另一边,王柏川(张陆饰)为了和樊胜美(蒋欣饰)迅速地有更好的生活,希望通过安迪可以和小包总达成合作,结果却因为产品质量而希望落空,但王柏川不想樊胜美失望,和安迪的联手隐瞒,却不想被樊胜美识破,不仅两人大吵一架,安迪樊胜美也出现误会。

  邱莹莹(杨紫饰)答应了应勤(吴昊宸饰)的请求,五一回家一起见家长,本想提前给姐妹们见面的邱莹莹,其实等待她的是更大的考验!

  经典好剧再升级,拥抱现实观点系列

  《欢乐颂2》主角间的情感冲突矛盾中,以点带面地直击都市年轻人的痛点,同时给饱经伤痛的心灵以温暖的治愈和慰藉,看似讲述生活的不易与残酷,实则通过五美之间的温暖和力量,向大众传播积极的正能量与治愈的良药妙方。

  《欢乐颂2》在价值观与社会话题讨论方面,没有绝对的对与错,每个人都有各自的立场和无可奈何,其实这才是社会现实中存在的问题与症结,继而引发了各种社会矛盾与现实话题。

  中国蓝连献好剧,以爱之名心动治愈

  浙江卫视第二季主打“心动治愈季”的概念,中国蓝剧场通过《外科风云》、《欢乐颂2》、《深夜食堂》和《复合大师》等现实主义题材的剧集,反映时下存在的各种现实问题和社会话题,希望剧中人物能够以戏剧化的矛盾冲突和接地气的生动演绎,给观众们一些情感共鸣和经验技能,帮助其在观剧过程中找到属于自己的治愈方式。

  浙江卫视关注现实主义题材,凭借独具匠心的选剧眼光,才使得“心动治愈季”不是一句简单的口号,而是真正落到实处。中国蓝剧场给大众带来精彩剧集的同时,也聚焦现代人当下的生活状态,以爱之名,开启新的篇章。

  由正午阳光团队出品发行,侯鸿亮制片,简川訸、张开宙执导,刘涛、蒋欣、王子文、杨紫、乔欣、王凯、杨烁、张陆、吴昊宸、邓伦等人主演的《欢乐颂2》每晚19:30正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热播中,继续心动治愈,为每个人送上最温暖的关怀。浙江卫视引发全民追剧的模式,掀起收视热潮。

[NextPage]

  曲筱绡对赵启平撒娇

[NextPage]

  应勤开车载着邱莹莹

[NextPage]

  关关和关妈妈在一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