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程小蒙《热血长安》突破自我 重口味萝莉萌翻网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5-19 15:32:33
时刻新闻
—分享—

  网剧《热血长安》持续热播中,大理寺探案六人组各出奇招,屡破奇案,根本停不下来!怪不得网友称此剧为唐朝版的“X档案”。其中 “医学鬼才”谭双叶机智灵敏,妙计层出,经常变身破案的关键性人物。从“杀猪妹”成长为探案团队技术担当,变化之快也是迅雷不及掩耳!而饰演谭双叶的青年演员程小蒙,在塑造这个角色时无疑下了大功夫,用自己精湛的演技征服了观众。

  长安城天才仵作 妥妥滴团队技术担当

  剧中,谭双叶身为九代仵作传人对尸体总有一种蜜汁执着,她凭借“女汉子”的特质和过硬的验尸手艺成为探案团队技术担当,总能让真凶在铁证面前无所遁形。在“俞府”案中 ,谭双叶“玩”尸体的本领再度成为破案的关键,她发现两位死者都是死于致幻毒药,为李郅和萨摩多罗提供了关键线索;而在“孪生兄弟”案中,双叶更是不惧无头尸体的刺激,找出破案关键点,真可谓是“神队友”,妥妥滴靠谱!

  突破自我演绎双面法医网友:反差萌太可爱

  法医在大众的眼中,往往都是高冷、酷帅、严肃的形象,而程小蒙所饰演的这位“女法医”,一身大理寺制服加身,英气十足!她不仅有冷面法医的严谨专业性,在角色设计上,更是加入了灵动少女的萌属性。大家都被这位“精分少女”的帅萌戳中,看见尸体后眼睛发亮的萌 表情更让粉丝们大呼可爱到受不鸟!

  程小蒙这次突破自我成功演绎双面女法医,与自身的努力也是分不开的。在片场,各种骨架标本堆满了办公场所,大男人与这些骇人的道具为伍也觉得不寒而栗,更何况一个柔弱小女子。而程小蒙从心存芥蒂到坦然面对,跟她塑造的谭双叶一角一样都经历着人生转变。随着拍摄的深入,程小蒙对各类血腥场景见怪不怪,各类仵作工具的使用也更加得心应手,原来的清纯美少女已变成重口味“怪萝莉”,与角色妥妥的融为了一体,一个好演员当如是。欲知《热血长安》更多精彩剧情,敬请锁定优酷视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