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红的逆袭! 中国第一女主播走上戛纳红毯

来源: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5-19 15:44:40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第一女主播洪小乔

  法国当地时间5月17日,第70届戛纳电影节盛大开幕,来自中国的女主播洪小乔作为主播届第一人,以一身雍容华贵的礼服成功吸睛,在这一举世瞩目的舞台中上演了一幕“网红逆袭”的好戏。

  开幕式当天洪小乔身着白色胡社光礼服,佩戴黑色手套走在戛纳电影节红毯上,低调而不失奢华,完全不逊色于现场任何一位娱乐圈女星,虽然只有短短十几秒的亮相,但洪小乔却成为了闪光灯的焦点,也让国外媒体误以为这也是以为中国当红女影星。

  作为世界上最成功的电影节之一,戛纳电影节红毯向来都是国际女星们展示魅力的“兵家必争之地”,而在1994年巩俐代表中国女星第一个走上戛纳电影节红毯占据各大主流媒体焦点后,随之而来的就是章子怡、范冰冰等当红女星引领的红毯大军,她们在戛纳电影节红毯上的争奇斗艳迅速提升了中国女星的国际地位。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以往在戛纳电影节红毯上独领风骚的中国女星多还是以娱乐圈为主,洪小乔的出现则开辟了一个新时代:中国网生红人也开始走上了国际性舞台。

  因网络直播而在国内走红的洪小乔此番作为官方邀约嘉宾出席戛纳电影节,一来是有赞助商力挺,二来也是因为网络直播行业在国内的巨大影响力:中国网民数量超过7亿,观看网络直播的用户规模则达到了3.3亿,毫不夸张的说,中国一些知名主播对比欧洲任何一个国家都能够达到影响一国的程度。而作为直播大赛的头榜头名,堪称中国第一女主播的洪小乔影响力自然也不用多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