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疏影《花少3》再战高空 新导游上线引悬念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5-19 15:43:52
时刻新闻
—分享—

  自《花少3》播出以来,江疏影的“数不清”、“尬舞”、“恐高飙泪”成为网友热搜词汇,在新一期节目中严重恐高的江疏影将再迎高空挑战,在亚马逊的原始森林勇敢迎战大树之巅。

  上期节目中,作为团队“气氛担当”的江疏影上演“日常被怼”。随着花少团成员感情的日渐亲密,冒险再次升级,此次花少团走进古老而神秘的亚马逊原始森林与大自然来一次亲密接触。节目中,江疏影在感叹鬼斧神工的景色同时也迎来了她参加节目以来的第二个高空挑战——爬树。严重恐高的江疏影在此前的里约之行中就曾泪洒高空,但是最终直面挑战的江疏影以她的勇敢和暖心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经历过滑翔翼的疯狂挑战,江疏影这次略显放松,新一期节目中,一直力求完美的她努力控制自己紧张的情绪为即将到来的爬树挑战认真练习,成功与花少同伴会师大树顶峰。所谓上树容易下树难,虽然恐高的江疏影在下树途中还是难挡恐惧险些落泪,但她勇于征服艰难冒险的决心引得众人称赞,她是花少团的“财政大臣”,也是观众心中的“勇气女神”。

  据悉,在新一期节目中花少团将更换新导游,一直作为“会计”把控财政大权的江疏影是否会迎来身份的改变呢?本周日晚《花儿与少年3·冒险记》精彩不容错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