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沙溢再次求婚胡可催泪全网 安吉神助攻帮爹告白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5-19 16:35:04
时刻新闻
—分享—

  从起争执到甜蜜求婚,沙溢和胡可的感情再一次在众人面前被验证。本期《妈妈是超人2》中,胡可因工作原因未能及时赶来与家人团聚,导致二人在“工作与生活”权衡中面赤泪下。而当天正值沙溢胡可结婚六周年纪念日,为老婆精心准备了浪漫惊喜的沙溢,用实际行动在全网观众面前再次“求婚”胡可,二人甜蜜瞬间悉数爆出,催泪全网,儿子安吉的神助攻也让网友更羡慕胡可是“人生赢家”。

  胡可在沙溢面前流泪“让我辛苦的是你的态度!”

  胡可沙溢是圈中一对模范夫妻,俩人感情牢固鲜少出负面,此次上节目,夫妻二人却在节目中吵起来。沙溢担心胡可“工作影响了生活,不能陪孩子”,而热爱表演事业的胡可则认为自己需要成为“有社会价值”的妈妈,面对沙溢有所迟疑的态度和劝阻,胡可倍感委屈,泪洒当场:“让我辛苦的,是你的态度。”而女人有孩子后是否就要牺牲自己的事业,也成为全网热议的话题。

  再次回到8年前一起“二人世界”的地方,沙溢和胡可坦言多了一份幸福,虽然岁月给了人体重和皱纹,但这个家庭也收获了两个天使般可爱的安吉和小鱼儿。一家四口再次去往当年“故事”发生地,满满都是回忆,胡可也亲手给沙溢写了一封告白信,感慨变化,内容真挚有料。

  沙溢包下一座岛6年婚姻感动全网 安吉神助攻帮爹表白小鱼儿全程蒙圈

  正值两人结婚六周年纪念日,早已过了“浪漫”年纪的沙溢竟精心为老婆准备了一场海边别墅“求婚”,不但亲手为胡可挑选婚纱,还亲手把见证他们感情之路的一张张照片放满照片墙。

  胡可到来后,现场放出沙溢与她当年结婚的视频录像,青涩的模样对比现在的幸福,产生了疯狂催泪的化学效应。胡可回顾过去点点滴滴泪流满面,直言“很感动”。当沙溢一身精致西装手捧鲜花现身,同时气球带着横幅“媳妇儿,请再说一次我愿意”升起,胡可更是一秒泪奔,两人相拥而泣。国民小暖男安吉化身丘比特帮爹告白“我永远爱你”,小鱼儿则是全程蒙圈,一家四口羡煞旁人。

  再恩爱的夫妻都有面红耳赤的时候,沙溢胡可结婚多年,彼此扶持化解大小矛盾走到今日,还拥有一双可爱的儿子,美满生活感动全网。夫妻二人为过“二人世界”召唤了节目组请来的“超人特工”鲜肉“实习奶爸”董力也将带着萌娃阿拉蕾现身,他能搞定吗?锁定芒果TV《妈妈是超人2》,每周四中午12点带你见证董力“一带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