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茅子俊曝夏日写真大片 白衬衫“优雅撩”贵气十足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5-19 16:50:58
时刻新闻
—分享—

茅子俊

  日前,茅子俊曝光一组简约写真大片,极致优雅贵气十足。片中,他身穿休闲风白衬衫,精致的剪裁和欧式刺绣结合设计感十足,袖口用金边点缀更显贵族气。茅子俊五官雕刻轮廓分明,眼神深邃让人不知不觉间就被吸引。

  据悉,茅子俊五月作品霸屏,电视剧《龙珠传奇》搭档杨紫、秦俊杰于北京卫视、安徽卫视联播开启欢乐“无间道”模式,而由他作为固定嘉宾的大型互动体验式真人秀《我想见到你》也于北京卫视每周五晚21:08正在热播,茅子俊与苏有朋、景甜等人组成“能量团”一起传播温暖正能量。前两期节目中,茅子俊低调又讨喜的“老干部”形象受到关注,今晚茅子俊一行人来到微山湖又会发生怎样的故事呢?


[NextPage]


[NextPage]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