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村长”李锐跨界设计 打造世界首座“爱的时钟摩天轮”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红小星 2017-05-20 10:27:35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9日,世界首座“爱的时钟”摩天轮宣布落地中国商旅文娱综合体中茂城。

世界首座“爱的时钟”摩天轮。

“村长”李锐。

中茂城董事长邱杰浪。

  红网长沙5月2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胡弋)5月19日晚上,世界首座“爱的时钟”摩天轮在长沙全球揭幕。“村长”李锐与中茂城董事长邱杰浪共同宣布:“世界首座爱的时钟摩天轮”将冲击吉尼斯世界纪录。

  如何从名嘴跨界到设计?李锐说起了女儿,谈起了人生:“时间的长短是相对的。人的一生相对于万物的永恒来说,不过弹指一瞬。现在生活、工作的节奏越来越快,我们留给别人、留给工作的时间远远多过爱我们,和我们爱的人。所以我想到设计这样一个‘爱的信物’,你可以每星期甚至每个月,至少留给最爱的人15分钟20秒的时间,一个单独的空间,互相倾诉。”

  “珍惜”,是李锐在采访时提到最多的两个字,也是他对心爱的人许下的承诺。他说,和中茂城一起打造的“爱的时钟”摩天轮,不仅是想替自己也希望替更多像他一样的人,留住最宝贵,而又最容易被忽视的“爱”。

  “我们将把‘爱的时钟’摩天轮运营后的一部分收入捐赠给湖南省三湘关爱妇女儿童志愿者协会。用于‘小女孩的护身符’公益行动,帮助更多贫困弱势妇女儿童找到她们遗失的爱。”邱杰浪谈到,“希望这座‘爱的时钟’摩天轮不仅只为有爱的人圆梦,更希望为那些弱势群体,送去爱、实现爱、分享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