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千玺挑战丛林飞跃 林更新于小彤出奇招助力北鼻成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5-21 12:57:49
时刻新闻
—分享—

  易烊千玺

  说到易烊千玺,一直以“高冷千总”“全能人才”形象示人,仿佛没有他不会的事情,而从近日曝光的视频来看,易烊千玺却说“特别怕”,这样的反差不禁让人好奇到底是什么难倒了他?原来在今日即将播出的《放开我北鼻2》中,北鼻家族一行挑战丛林飞跃项目,恐高的千玺直言“特别怕”,但面对同样害怕的北鼻,哥哥们以身作则带领北鼻勇敢挑战困难,北鼻们也再次收获了成长。

  北鼻尝试丛林飞跃

  易烊千玺直言恐高 为北鼻以身作则克服恐惧

  易烊千玺有恐高这点,其实从早前一些资料中可找到蛛丝马迹,千玺曾在某节目中挑战高空闯关游戏时,脸色一度惨白并紧张到双手发抖。此次北鼻家族挑战丛林飞跃项目时,易烊千玺也是一度紧张到不能动弹,在小彤哥哥问道“千玺你恐高么”,千玺更是直言“我怕,特别怕”。按照易烊千玺以往就算伤着了也不会喊疼的性格,可想而知这个项目对他来说难度有多大。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尽管易烊千玺在攀爬过程中怕到几度停止动作,但最终还是坚定地爬到了终点,不得不说其克服恐惧、向困难迎面挑战的精神也为北鼻们起到了以身作则的作用。在后续北鼻们攀爬时,千玺哥哥更是不顾恐高引导北鼻们继续向前,这样的千玺哥哥真是暖心到让人感动。

  林更新

  林更新于小彤各出奇招 搞笑之余助力北鼻攻破难关

  另外两位哥哥也是各出奇招,成功帮助北鼻克服困难。小彤哥哥看到在攀爬网上瑟瑟发抖的噗噗,急中生智想出食物诱惑法,大喊道:“噗噗,过来就有鸡腿吃”,只见原先还眉头紧皱的吃货噗双眼立刻放光,小彤哥哥的鼓励方法可谓是立竿见影,这种结合北鼻自身特点的教育方法跟儒家代表孔子因材施教的教育理念不谋而合,足以见得小彤哥哥两季以来的成长。

  而腿长两米八的大新哥在攀爬时,更是以一种异常搞笑的姿势倒行着,只见其坐在网上背对终点,慢慢挪动下半身向后退。原来大新哥细心发现了Jackson的恐高心理,想出了这招“坐式倒行法”帮助Jackson一举攻破难关。说起来平时的大新哥简直就是“东北糙汉子”一枚。曾被网友在云南丽江偶遇时,他身穿老棉服并“北京瘫”在沙发上,俨然老大爷上身,其实大新哥在搞笑的外表下更有细心、暖情的一面。

  北鼻们激发潜能挑战自我 获赞皇家小勇士

  学霸噗自告奋勇率先上场,但到了实操时,学霸噗从自信脸秒变惊慌脸,在攀爬网上一度进退两难。在鸡腿的诱惑下,学霸噗立刻化身吃货噗,一脸兴奋,整顿几秒后又继续向着终点奋进。作为最大的北鼻噗噗也起到带头作用,看到跟在身后的Apple害怕,便不时鼓励道“哥哥在这等你”,简直是暖心小哥哥。

  呆萌的Apple虽然一边喊着“我怕”,但从未停止前行,并独自爬完全程,这样的Apple让哥哥们赞叹不已,小彤哥哥更是直言“哥哥们都不一定能完成的项目,北鼻们却非常勇敢的完成了”。爱哭鼻子的Jackson也进化成了小男子汉,面对困难不再哭泣,在大新哥的指导下全程认真脸地完成了挑战,给哥哥们带来不小惊喜。作为女孩的雪儿表现尤为惊艳,挑战时不禁没喊过一句害怕,更是独立完成项目中的所有环节,成功摘得大满贯。北鼻们此次的表现可谓是勇气可嘉,成功获得“皇家小勇士”称号。

  在哥哥们不同的鼓励方式下,北鼻们也是拼尽全力挑战自我,成功通过难关。此次挑战中,不管是从哥哥们的教育方法上,还是从北鼻们勇于挑战的实际行动中,都看到了很大程度的成长。期待看到更多哥哥们和北鼻共同成长的故事么?敬请关注今晚20:00《放开我北鼻2》。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