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她曾与父亲18年不相见 如今生死相隔她落泪献唱悼念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5-22 09:30:43
时刻新闻
—分享—

  谢金燕演唱悼念亡父

  “猪哥亮”5月15日因大肠癌病逝,享寿70岁。女儿谢金燕奉父遗命赴美义演,于纽约时间5月20日晚间9点(北京时间5月21日早上9点)在皇后大学义演,她献唱父亲生前最爱的《月弯弯》,唱完后终于忍不住悲伤落泪,表示“唱给我爸爸听”,整场演出最后大喊“Daddy I love you(爸爸我爱你)”,隔海追悼亡父。

  猪哥亮生前和女儿谢金燕纠葛18年不相见,2009年猪哥亮复出后,父女俩隔空过招9次,去年谢金燕甚至掀出家丑;今年3月猪哥亮住院一度病危,父女终于破冰团圆。此后谢金燕守护父49天,让猪哥亮人生最后一段过得温馨圆满。

  谢金燕落泪

  猪哥亮5月20日举行“头七”法事

  猪哥亮家属5月20日下午举行“头七”法事,谢金燕不得已缺席头七,谢金燕经纪人球球不忍心询问她的心情,代替她回应:“爱不分何时何地,全体演出人员用尽力的表演来遥念猪爸爸。”

  这场慈善义演吸引近2500名观众,谢金燕演出前全场一同为猪哥亮默哀1分钟。她预计23日清晨回到台湾,家人将在6月20日为猪哥亮举行告别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