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影200斤女胖子暴瘦露锁骨 素颜超美上演白衬衫诱惑

来源:中国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5-22 10:08:23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北影200斤女胖子一个月暴瘦30斤,引发不少网友争相跪求减肥秘籍,而她的素颜写真照也随之曝光,皮肤白嫩细化,眉眼清澈动人,身穿白衬衫微露锁骨,性感身材也是若隐若现。

  说起这位名叫李佳媛的23岁女生,其实还有一段不为人知的减肥励志史。作为北影进修生毕业的李佳媛,和同样就读于北影的关晓彤长相十分相似,俩人的命运却截然不同。因为200斤的肥胖身躯,拥有姣好面容的李佳媛毕业之后也只能接一些“胖子”之类的丑角,还曾在拍摄一部公益广告片时,遭到摄影师的嘲笑,备受打击的她才选择在一个月前参加《减出我人生》这档励志减肥节目,想要向自己的“明星梦”更进一步。

  经过一个月的魔鬼式训练,李佳媛整个人像是小了一个号,不仅五官更加立体清秀,就连之前赘肉堆积的“大象腿”也消瘦了不少。曝光的写真照中,李佳媛素颜出镜也超美,身穿一袭白衬衫的她,锁骨微露,在夜色下显得更加妩媚撩人。

  写真照曝光后,许多网友惊呼“减肥堪比整容”,认为“妹子素颜都这么好看,不输那些大牌明星”。反观娱乐圈,真正素面朝天还能撑住“女神”人设的确实少之又少。

  和李佳媛撞脸的关晓彤,曾经在微博晒出卸妆自拍照,依然是元气满满,满脸洋溢着青春气息。

  从小就是美人胚子的范冰冰,五官很端正、精致。

  郭碧婷,大大的眼睛加上黑长直的秀发,素颜仍旧很美。

  不过也有不少女星卸妆前后判若两人,比如杨颖Angelababy,素颜真是一言难尽。

  和李沁相似度高达90%的孙怡,化妆后就是清纯的小仙女

  卸妆后和董子健一起出行,却差点被误认是董母。

  敢于直面化妆前的自己,不得不说还真需要一定的勇气,而减重后的李佳媛显然比之前200斤的自己更有底气,也更有自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