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夏天19岁的肖像》曝终极预告 黄子韬揭青春背面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5-22 11:05:33
时刻新闻
—分享—

  谋杀青春的第一场爱情。由张荣吉执导,黄子韬、杨采钰、杜天皓、李梦主演的青春爱情悬疑片《夏天19岁的肖像》将于5月27日全国公映。影片改编自日本“本格推理大神”岛田庄司的同名原著,兼具爱情和悬疑的双重魅力。男主角黄子韬此前的路演热度爆棚,随后开启的数场超前点映口碑获赞。

  今日,《夏天19岁的肖像》同时曝光终极预告和终极海报,青春背面的种种矛盾全面爆发,除了爱情,更兼具悬疑元素。黄子韬杨采钰在爱情中不断披荆斩棘,义无反顾。

  黄子韬杨采钰共赴19岁 爱情揭露青春背面的不可告人

  《夏天19岁的肖像》以一个19岁少年康乔(黄子韬饰)的视角展开,讲述了四个少年少女,在青春时一段神秘诡谲的爱情故事。此番曝光的终极预告中,黄子韬和杨采钰在19岁夏天的爱情不失甜蜜,同时,青春背面也暗藏利爪。

  在预告的开篇,黄子韬独立海边吐露心声:“她在我心中有一个特别的位置。”黄子韬和杨采钰在夏天开始有了交集,一切就像是19岁最美好的遇见。从淋着雨的傍晚街道,到燃着篝火的海边,骑着摩托车的环海公路,可以纵情一跃的大海,属于两人的夏天处处透着甜蜜。黄子韬喊话:“现在想做的事情不做的话,一定会后悔的。”青春在这里,就是义无反顾的代名词。

  随后,黄子韬和杨采钰在夏日的大海中相拥相吻,甜蜜指数爆棚。然而在这时,杨采钰却说:“我想擦掉我的过去,重新开始。”表面上美好的一切,似乎另有隐情。杨采钰追问黄子韬接近她的目的,黄子韬耿直回答:“我就是喜欢你,从看到你的第一天开始,我满脑子都是你,我想你想的快疯了。”之后剧情急转直下,黄子韬在雨夜被人疯狂他追打,杨采钰被人当面逼问,揪人心弦的疑团暂时还没有答案。黄子韬追问杨采钰到底有没有喜欢过他,却只得到一个“我们就是两个世界的人。”这样的回答显然不能让黄子韬信服,他不惜雨夜骑摩托追车,也要找到真正的原因。

  在预告片的最后,黄子韬独自驾车出发,他说:“我想再度握着她的手,我想,跟她共度另一个夏天。”关于爱情的路,似乎还有很长的故事要讲。

  5月27日全国公映 终极海报震撼曝光

  伴随《夏天19岁的肖像》终极预告的发布,终极海报也同期曝光。四位主演黄子韬、杨采钰、杜天皓、李梦同框,画风暗含悬疑气质。黄子韬身穿条纹衫坐在轮椅上,似乎腿部有伤,但神情淡漠忧伤。杨采钰站在黄子韬身后,手搭上他的肩膀,若有所思。杜天皓独坐后方,带着几分生人勿进的气息。李梦则以跪坐姿出镜,搭靠在黄子韬轮椅的她似乎欲言又止。海报上心思难测的四人,似乎各有各的谋划。

  《夏天19岁的肖像》是一部稍显特别的青春爱情电影,因为原作者岛田庄司本身就以悬疑推理闻名,因此影片兼备悬疑元素,诚意满满。总制片人安晓芬曾感言:“好的电影,有品质的电影,需要一群踏踏实实投入创作的电影人。”影片所有的主创以及团队成员,加上来自韩国的动作组,英国的摄影组,中国台湾的美术等通力合作,才成就了现在广受好评的《夏天19岁的肖像》。

  导演张荣吉在初期对初涉大银幕的黄子韬略表担心,黄子韬用“拼命三郎”的行动在拍摄过程中证明了自己。黄子韬此前分享了自己对于影片中打戏的感受,称之为是令自己印象深刻的一场戏,“都快被打死了。”黄子韬的努力,让导演也特别放心,张荣吉说:“黄子韬就是康乔。他对于自己喜欢的事情很专注很执着很认真。”黄子韬还特意为电影创作了主题曲《19岁》,让人怅然若失的歌词和忧伤柔美的旋律触人心弦。不一样的青春爱情悬疑片气质,也吊足了观众胃口。

  电影《夏天19岁的肖像》由大盛国际、小米电视、长富汇银、影都文投、天浩盛世、启泰文化、猫眼影业、第九单位、伊宅购影业、浮生影业、爱奇艺影业联合出品。5月27日,影片将于全国公映。电影预售已经全面开启,锁定猫眼、淘票票、爱奇艺电影票,和“19岁”来一场夏日约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