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于小彤哥哥力大爆发 “买买买”变身“杀价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5-22 11:36:04
时刻新闻
—分享—

小彤抱哈琳爬高空网

  小彤抱哈琳爬高空网

千玺夜市买T

  千玺夜市买T

  《放开我北鼻2》最新一期中,常把规矩挂嘴边的小彤哥哥为了哈琳主动打破游戏规则,背着哈琳完成了惊险的高空攀爬任务。在夜市血拼环节,小彤哥哥更是一反常态,曾经的买买买变成了一个功力十足的杀价王。这样机智灵活、精打细算过日子的于小彤,让围观群众大呼:小彤哥哥长大了!

  “规则哥哥”高空大爆发,事后直言腿都抽筋

  说起小彤“规则哥哥”的外号,从《放开我北鼻2》第一期中,他给噗噗、Apple、Jackson开小会,立规矩时就有了这样的称呼。但随着节目的不断播出,原本严厉的小彤也发生了变化,从“规则哥哥”变成了暖心哥哥。

  在皇家海轮上,小彤就曾在临睡前温柔地开导Apple,化解北鼻心结。而在本期中北鼻们挑战皇家小勇士,要求北鼻需要独自完成任务。但在高空攀爬网环节,虽然旁边有专业的保护人员和足够的防范措施,哈琳由于年纪太小吓的哇哇大哭。

  小彤哥哥计上心来,打破规则,提出由他背着哈琳完成攀爬挑战。有趣的是,完成任务后哈琳和小彤的反应却是冰火两重天。哈琳全然忘却了恐惧,嚷嚷着还要再玩一次。而一旁的小彤,却因为担心哈琳而紧张到腿抽筋。

  看到如此紧张北鼻的小彤,围观群众都纷纷开玩笑到,这还是那个严厉讲规矩的小彤哥哥吗?也有网友感叹到,wuli小彤长大了啊。而飞行嘉宾马天宇曾感慨过,小彤在这一期中变得成长了不少,变的更加细心。

  北鼻家族夜市血拼整蛊节目组 更新小彤千玺狂打小算盘

  除了高空攀爬,节目组也再次给北鼻家族出了难题,要求三位小哥哥用两百元的金额在西双版纳的夜市尽可能买到更多的东西。而此轮比赛的奖惩主体却发生了变化,小哥哥们的对接导演们将代替他们接受惩罚。

  于是,大新哥默默开启了东北老爷们慢悠悠逛市集模式,立志当最后一名。千玺则不忍自己的对接导演接受惩罚,火力全开投入砍价大战,频频上演“美男计”,斩获不少战利品。

  作为重度购物狂的小彤哥哥此 时却变身杀价王。回想在往期节目中小彤一直都在买买买。在超市大购物中,于小彤买牛肉就买了一百块钱,甚至还问节目组借钱血拼,最后穿着香蕉服还债。在皇 家海轮上,小彤更是以一人之力刷爆了北鼻家族的支付手环,事后三位小哥哥挑战极限项目还清债务。

  而此次小彤为赢得比赛胜利,逢摊便砍价,连口头禅都变成了“好贵啊”。在卡通文具摊上,小彤甚至频频和摊主眨眼示好。如此精打细算的小彤和曾经的购物狂相比,简直判若两人,不禁让人感叹不禁让人感叹进步如此之大。

  其实,在节目中小哥哥们与北鼻们总是在不经意间长大,而这正是成长的魅力。《放开我北鼻2》也即将收官,小哥哥们究竟会以何种方式与北鼻们告别呢?敬请关注视频《放开我北鼻2》,每周日晚20:00北鼻家族与你不见不散。

[NextPage]

大新哥夜市买买买

  大新哥夜市买买买

小彤全副武装

  小彤全副武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