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花少3》杨祐宁捉鳄鱼战蚁穴逗泼猴大战萌宠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5-22 13:19:30
时刻新闻
—分享—

  杨祐宁“综艺首秀”《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第五期昨晚湖南卫视霸屏开播,相关话题讨论度居高不下。杨祐宁同“花少团”一起征战亚马逊,徒步雨林爬树捉虫,夜访流域赤膊抓鱼,男生宿舍使百般解数逗猴,硬汉萌宠大作战,勇冠“三少”。老友归来,花少首合体开普敦,杨祐宁陈柏霖[微博]互怼兄弟上线,相爱相杀停不下来。

  5月28日,下周日晚22点湖南卫视,杨祐宁将变身行走的“困难搅碎机”,一一粉碎同伴受伤、车子故障、巧妇无米等多重困障,带着“花少团”驰骋非洲大陆。

  胆子大到没朋友!杨祐宁赤膊摸蚁穴遭组团屏蔽

  杨祐宁、井柏然、张若昀[微博]“三少”以及“四美”古力娜扎[微博]、江疏影、赖雨濛、宋祖儿,组成“花少冒险亚马逊小分队”,深入丛林腹地探险。胆子大到没朋友的杨祐宁更是边徒步雨林,边称“说好的蟒蛇呢?”。摸蚁穴环节,当地导游介绍后,众人望而生畏,密集恐惧症更是听了浑身发麻,也只有杨祐宁一人身先士卒“ I can do it ”, 赤膊尝试大呼“太刺激了,好玩”。围观的队友们却纷纷开启组团屏蔽模式:“我们再也不要握祐宁哥的手了。”夜游亚马逊抓鳄鱼,杨祐宁也是首当其冲,还拿过来给队友近距离看,不愧是“全能冒险王”的战斗力。

  上期杨三岁的“娜扎,加油哦,还有三阶”令人忍俊不禁,这期同样的“你再走三步,你就快了”却承载满满的队友情。亚马逊攀爬巨树,杨祐宁变身金牌教练,花式暖心教学,将”鼓励娜扎”进行到底。最终杨祐宁一人带领“花少四美”成功完成爬树挑战,娜扎的那句:“谢谢你的安慰。祐宁哥一直在鼓励我,那我就想别那么娇气,鼓鼓劲上去 。”有爱盖章杨教练的金牌实力!杨祐宁的逗趣一面,也承包了本期无数笑点。不仅站车顶找张若昀“要抱抱”,萌化心的搞怪杨三岁;还脑洞大开自编自导自演“鳄鱼宝宝找妈妈尬架”的有爱故事,“你们刚抓了我弟弟,又来抓我,你们就不要碰到我妈妈。我们赶快走,他真的叫妈妈了”,逗得众人捧腹大笑;最后遇上不速之客,闯入房间的盗客大小猴也是食物诱惑、撒娇卖萌、灵魂摄影三计齐出对峙,一副训孩子的杨妈妈面孔“你竟然在我们房间偷吃水果”可爱指数爆棚。难怪俘获一只花少“小迷妹”宋祖儿:“祐宁哥太厉害了。”不少网友留言“国家欠我一个杨祐宁”:我也想要一个像祐祐这样又帅又靠谱又可爱的哥哥”、“太喜欢杨祐宁这种性格的男生了,平时耍贫搞笑,关键时刻有担当”、“这次的花少几只好可爱啊,特别是杨祐宁!又帅又有型又喜欢逗人又可爱还很成熟,说英语也超级溜!理想型!”

  “花少团”首合体开普敦!杨祐宁陈柏霖老友互怼相爱相杀

  一个人横穿非南大陆的老友陈柏霖归来,杨祐宁同“花少冒险亚马逊小分队”一起开车前往开普敦汇合。杨祐宁陈柏霖两人的熟稔,早在第一期的亲密称呼可见一斑。本期更是在井柏然接电话时,就立马转接给了杨祐宁与陈柏霖通话,寥寥数语,一线相知兄弟情;队友们担心“陈柏霖能跟上我们的画风吗?”,杨祐宁立即给出了斩钉截铁的答案:“应该很快”;当江疏影陈柏霖两人聊天画风正适应时,杨祐宁助攻给好友解围:“她之前还开玩笑数落你,说她请你吃火锅你竟然真的去了。”

  好友陈柏霖也唯有在杨祐宁面前袒露心迹:“我不想要被流放”,到这一期的兄弟互怼,文质彬彬的应对完祖儿,碰上老友拆台“因为你是流放者啊”,他也是声音高八度回呛:“赶快开你的车啦,开错车了的人。”而实至名归的花少团“暖心担当”杨祐宁,不仅是一直默默自己一个人忙上忙下卸载行李,忙里忙外准备BBQ,也是对老友陈柏霖惺惺相惜,“因为我觉得他归队,又会是另外一种状态。我可以理解他这种感觉,蛮无助的。他看到我们,其实蛮兴奋的。就是我们怎么互相适应彼此的节奏,我会很期待,我们开始下一段的旅程。”

  下一期,新导游上线,杨祐宁携手花少团在非洲大陆,将会有怎样的奇遇?同伴受伤,车加错油,“全能冒险王”杨祐宁又将如何应对?老友归来,杨祐宁陈柏霖又会有哪些相爱相杀故事?拭目以待下周日晚22:00,“困难搅碎机”杨祐宁解锁新技,冒险升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