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靓颖出道十二周年纪念 广州温情献唱经典情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5-22 13:26:10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9日,张靓颖携“音粤有你,爱更闪靓”广州歌友会登陆广州天河体育馆,临近520又正值张靓颖出道十二周年纪念日,演出以“爱的时光机”为主题,由张靓颖带领所有乐迷通过《终于等到你》、《如果这就是爱情》、《画心》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张氏情歌”,坐上时光机,以爱之名浪漫开唱。

  演出当晚,张靓颖状态上佳,金曲连唱引爆万人大合唱,而多年好友王铮亮和实力新人许馨文也前来助阵,共同为广州的乐迷们送上一场爱的盛宴。演出进入高潮阶段,乐队成员借《终于等到你》向女友高调求婚,获全场乐迷热情祝福。

  张靓颖现场除了演唱出道十二年以来的经典“张氏情歌”,还大胆演绎了许多最新尝试的音乐曲风,如整首歌没有一个词的《Libertango》和劲爆热辣的EDM电子舞曲《808》。一直都在不断尝试和突破的张靓颖更在歌友会上宣布,自己与美国DJ巨星潮爷Steve Aoki合作推出的电音版《Dust My Shoulders Off》将于6月1日起在国内独家上线,6月9日全球上线,而这首歌也将收录在billboard呈献的Electric Asia全球电音专辑中,专辑收录了全亚洲最热的电子音乐,于6月16日与大家正式见面!

  人逢喜事精神爽,张靓颖广州开唱神采奕奕,正是因为近日好事频传。其英文首单的电音版尝试不仅被billboard全球电音专辑收录,更收到了billboard官方邀请作为中国星光特使,于北京时间5月22日前往美国拉斯维加斯参加2017 billboard音乐大奖颁奖礼,这是张靓颖继格莱美后再一次受邀出席全球重量级音乐颁奖礼。届时,敬请期待张靓颖的惊艳亮相!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