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Angelababy第八期回归跑男 网友:终于等到你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5-22 14:52:56
时刻新闻
—分享—

  Angelababy将从第八期开始正式回归跑男,自此《奔跑吧》将开启全新的固定双女MC模式,这也是跑男节目五季开播以来,第一次采用这种形式。对于即将到来的全新模式,众多观众留言“超级期待,节目一定会更有意思吧”。而Baby即将回归的消息一经曝光,网友们纷纷热情表示:欢迎回家,终于等到你!

  Angelababy一直是跑男团不可或缺的活力素,她已经在《奔跑吧》节目里,陪伴了大家四季的时光。可以说给大家带来欢乐无数,也在节目中给观众留下了最珍贵的记忆。在以往的节目中,大家被baby的活泼开朗感染过;也被她搞怪的表情逗乐过;也许你还被她的努力触动过,之前作为团队唯一一名女成员,她却拼的比谁都厉害,不管是在泥地里打滚,还是弹射进水里的环节,或者是踩压指压板,baby都尽心尽力完成每一个游戏;除此之外,还有观众们喜爱的姐弟组合,叔侄组合等等。Baby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能够让节目更好看,让看完后的观众得到一些放松。

  贴心的观众们除了对baby表示温馨的欢迎之外,还称第八期一定守在电视机前看。相信此次回归的baby,一定还会给大家带来更多持续不断的“笑”果和更加精彩的内容,预计一大波表情包即将上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