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卸任导游如释重负 《花少3》井柏然联合娜扎怼江疏影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5-23 09:52:24
时刻新闻
—分享—

  花少F4

  《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开播以来,二度启程的井柏然一直是大家关注讨论的焦点。启程时成功问鼎导游之位,井柏然带领“7人团”出发巴西,一路上,细心周到、认真负责的导游深得成员和观众们的欢心,收获不少好评。

  上期节目中,“7人团”结束巴西之旅,井柏然卸任导游,没有负担的他完全放飞,不仅放言“要做安静的美男子”,吐槽基因大爆发的他还联合娜扎一起怼江疏影,加入“花少团”日常互怼的硝烟之中。一时间,帅不过三秒的井柏然和美不过两秒的江疏影之间有趣的互动成为大家热议的焦点。“江疏影井柏然互怼”话题也是直升网络热搜榜单,不少观众大呼“光看江疏影和井柏然日常互怼都快笑抽了”。

  井柏然

  随着导游职位的卸任,如释负重的井柏然还会有哪些释放哪些不为人知的一面也成为节目的看点之一。本期节目中,井柏然将和杨祐宁共挤一铺,耿直的井柏然早早就交代自己不老实的睡觉习惯,甚至把上一季与杨洋同眠共枕的囧事和盘托出,这次与杨祐宁共眠,他们会发生哪些有趣的片段,杨祐宁又会怎样控诉井柏然的“暴行”,让我们拭目以待。上期节目中,在和陈柏霖通话之时,井柏然就大倒苦水,声称“这次旅行就是永远在饿”。而自从转换角色之后,没有时刻为节省经费焦头烂额的顾虑,井柏然可谓大开“吃”戒,完全没有偶像包袱,说好的安静美男子也分分钟破功,十分有趣。

  尽心尽力尽责的井柏然导游圆满“下线”,有点毒有点萌的井柏然“怼长”上线放飞。 在花少团无处不在的“怼”战中,井柏然怼长与欢脱“花少团”还会有哪些有趣的互动?更多精彩,敬请期待5月28日本周日晚22:00湖南卫视播出的《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与多面男神井柏然一起开始神秘迷人的非洲探索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