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孙艺洲恋爱?《废柴兄弟5泰爽》孙艺洲陷“女友”疑云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5-23 10:15:27
时刻新闻
—分享—

《废柴兄弟5泰爽》

《废柴兄弟5泰爽》

  泰式解压神剧《废柴兄弟5泰爽》自5月15日在爱奇艺播出以来,剧情越演越烈,播放量也一路爬升。伴随着高播放量的是网友越来越热情的讨论,“孙艺洲张海宇这对楼上CP简直是最奇葩的老铁了,一个负责捣乱,一个负责坑基友”、“孙艺洲为什么总是跟ladyboy那么有缘?!”

  同时,在接下来的剧情中,“楼上CP”的故事越来越高能,在前一集中开始了解“ladyboy”的孙艺洲恋爱啦,但碰到史上最大门槛,他的谬斯泰国姑娘安被怀疑是“ladyboy”,孙艺洲将会如何选择?张海宇和梦中情人Sun老师竟然上演“床上SM”大戏,“青岛大姨”还被“暴虐”得鼻青脸肿,这究竟是怎么回事?这些未解之谜都将在本周揭晓。

  《废柴5》科普泰国文化三分钟对比中泰差异

  4年5部,《废柴兄弟》系列作为爱奇艺原创喜剧之一,前四部播放量超过26亿,有业内人士评论,“这在整个网络剧市场,都是一个很惊人的数字。《废柴兄弟》系列已经成长为当之无愧的喜剧类第一纯网内容IP。”但主创并不满足于眼前的荣耀,为了突破国内网络喜剧瓶颈,爱奇艺及导演尹琪选择通过换阵容、换场景、换故事,保持这个超级IP旺盛的生命力。

  在《废柴兄弟5泰爽》中,主创独辟蹊径地将故事放置在泰国曼谷,孙艺洲(饰演江上饮)和“青岛大姨”张海宇(饰演史飞楼),两人组成贱萌CP二人组,专治不爽。本剧也将“废柴不废”的文化精髓与泰国特有的风土人情结合起来,所产生的文化冲突和火花让网友爆笑的同时,也被赞“科普泰国文化”。

  在本剧开头前三分钟之内,主演们都会因为中泰文化的差异产生不少令人啼笑皆非的段子,比如说张海宇在泰国夜店遇到心仪的辣妹,该如何搭讪才不会被骂呢?又比如说,在国内按摩,要增加服务时间可以问“加个钟”,那在泰国怎么说?此外,孙艺洲和张海宇也向国人科普了“如何辨别泰国人妖”,在列数“有喉结,毛孔粗,嗓音粗”等证据外,最简单的方法原来是——看身份证!

  高能预警:孙艺洲恋爱啦!爱上的究竟是不是ladyboy?

  《废柴兄弟5泰爽》自5月15日在爱奇艺播出以来,孙艺洲、张海宇等人的泰国囧事越来越勾起网友的好奇心。在此前的故事中,孙艺洲在一连串与泰国当地居民的冲突中(得罪ladyboy被堵男厕所,为奖金误伤小区管理员)渐渐了解了泰国文化,也引发了国内对“人妖是男是女,怎么上厕所”的评论,更上升到“如何看待性别歧视”的话题热度。

  在接下来的剧集中,孙艺洲张海宇这对“楼上CP”挑战更大。剧中孙艺洲虽然是块废柴,但一直拒绝洗车厂老板沙丽娜(高艺涵饰演)的追求,而是对泰国姑娘安一见钟情。不过,安因为太过美丽,被怀疑是ladyboy,孙艺洲也为此矛盾不已。而到最后孙艺洲和张海宇竟因为和警察产生纠纷,身陷泰国监狱,可以说也体验了泰式“监狱文化”。

  另外,孙艺洲所在的唐人街技校也因为资金危机,被黑社会敲诈,重重乌龙和误会之下,孙艺洲和张海宇因此各自被绑架。而这场绑架背后是一个桃色阴谋——最后,被绑成“大字型”的张海宇和梦中情人Sun老师上演一出大尺度“SM”戏,剧中种种笑料让不少提前看的VIP会员大赞“要给编剧加鸡腿”,“特别有香港无厘头喜剧风格”!

  《废柴兄弟5泰爽》由《废柴兄弟》系列核心人物尹琪继续担任总编剧,更亲自执导,喜剧小生孙艺洲、张海宇领衔主演。本剧于5月15日在爱奇艺播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