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听音辨鸟百步穿杨 《超人访问团》展现世纪PK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5-23 11:29:48
时刻新闻
—分享—

  "小李广"重出江湖

  伴随江西卫视《超人访问团》渐入佳境,来到节目中的超人能力也愈发强大!本周播出的《超人访问团》中,将迎来两位“超级英雄”的正面碰撞!一位是遍观国内上千种鸟类,听音辨鸟丝毫不差的“顺风耳”;一位是凭借一柄小小弹弓弹无虚发的“小李广”,两位超人一攻一守,到底是“无坚不摧”的弹弓更胜一筹,还是洞悉天下的“顺风耳”神技无敌?今晚江西卫视《超人访问团》,传说中的神技pk震撼来袭!

  观鸟超人显“顺风耳”神技 解鸟语如“孔子女婿”再世

  根据记载,孔子弟子,七十二贤人之一的公冶长能解百鸟之语,他获罪之后,孔子深为痛惜,并把自己的女儿许配给了他。而本期节目登场的第一位超人,竟如同公冶长再世,他能凭借鸟叫声准确无误地分辨700多种鸟类,堪称当代“顺风耳”!难怪超人“推手”婷婷用“天空不曾留下鸟的痕迹,而我已经知道谁飞过”这句话精准概括了观鸟超人的神技。为了验证他的超凡本领,超人访问团特地设置了三大难题:听声辨鸟、叠声识鸟、局部识鸟。除了检验“顺风耳”的听力,还要考察他的眼力,观鸟超人能否顺利通过这三重考验?一旦有一道难题没有完成,超人推荐官则推荐失败,超人也将遗憾退场,观鸟超人能否顶住压力?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观鸟超人听音辨鸟的绝活是在长年累月的观鸟活动中练习出来的。据观鸟超人说,目前国内已知鸟类有1415种,而他观鸟的种类已达1161种!无论是观鸟的数量,还是观鸟的经验,都属国内之最,堪称国内观鸟第一人!如此渊博的鸟类知识积累不仅让他掌握了听音识鸟的能力,更为国内鸟类研究机构提供了非常宝贵的数据和知识。有如此知识的他,在现场一语道出鸟类颜值和叫声的秘密,真相到底是什么?

  “小李广”重出江湖 弹弓神技竟能射中头发

  第二位登场的超人则再现了“中华神弓”绝技。弹弓超人靠手中的弹弓弹无虚发,百步穿杨,他曾在4米开外于20分24秒内连续击中目标142次,创下世界吉尼斯纪录。在节目现场,弹弓超人以超过世界吉尼斯纪录的7米距离顺利完成了射击饮料罐的考验。现场观众纷纷惊呼:“想不到童年时候的玩具竟有如此威力!”为了考验这位“小李广”,节目组特别为他升级了难度,要求他从大到小依次射击乒乓球、巧克力球、骰子、钢珠四个目标,而最小的钢珠竟和他使用的弹珠一样大,直径只有9mm!弹弓超人能否一次性挑战成功?节目现场,还出现了堪称“终极hard”的挑战难度,要求这位“小李广”用弹弓射击头发!而他所使用弹珠的直径达到了头发丝的300倍!他能否完成这个不可能的挑战?弹弓超人还应邀表演不可思议的“一石二鸟”,即用一把弹弓打出两个弹珠,分别击中两个不同的目标。这难道不是在小说中才能看到的神技吗?他又能否顺利达成呢?

  其后,弹弓超人现场赠送弹弓给主持人,节目瞬间转入回忆风。主持人手持弹弓大摆pose,重返童年帅气造型。弹弓超人带来现场的每一把弹弓,都有它独有的名字和来历,有的来自冠军之手,有的占据弹弓演变史的重要地位。而最为与众不同的是弹弓超人自制的弹弓,因其小巧便捷和易上手的特点在民间广为流传,这种弹弓还以弹弓超人的名字命名为“飞虎叉”。现场还有一个有趣的小插曲,弹弓超人的妻子在节目中吐槽弹弓超人“要弹弓不要她”!妻子为何现场爆料?弹弓超人又将作何回应?

  “顺风耳”是否如公冶长一般识得百鸟之语?弹弓神技能否当得起“中华有神弓”的荣誉?今晚21:15,江西卫视《超人访问团》带您一探究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