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赫上《拜托了冰箱》爆与谢娜搭档操碎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5-23 11:41:46
时刻新闻
—分享—

陈赫上《拜托了冰箱》.jpg

  继曹云金与张绍刚后,“下饭综艺”《拜托了冰箱》第三季即将迎来另一对广为人知的好搭档兼好友——《爱情公寓》主演陈赫、娄艺潇。何炅问及陈赫最近参加《拜托了衣橱》节目录制时的主持处女秀体验,陈赫连连吐槽与谢娜搭档太“虐心”,连导演组都跪求新人陈赫hold全场,把主线“拉回来”!

  作为兄弟节目《拜托了衣橱》的主持人,陈赫代谢娜向王嘉尔提出搭档主持的邀请,不想被立场坚定的王嘉尔果断拒绝,称“家族只有一个”。当何老师问及初任主持的体验时,陈赫所有的“惨痛”回忆被瞬间打开,称谢娜主持凭感觉,节目刚开录5分钟就已经节奏大乱,直接跳到最后一句台词。导演组还写小黑板示意陈赫快点“拉回来“,让初来乍到的陈赫压力山大、“苦不堪言”。

陈赫上《拜托了冰箱》.png

  作为国内著名的节目主持人,谢娜在《快乐大本营》的主持团队中始终是调节现场气氛的“太阳女神”,与负责节目主线的何炅配合默契,成为《快乐大本营》一大亮点,这种随性自由的主持风格也逐渐成为她的一个特色标签,受到不少网友的喜爱。但谢娜这种“天马行空”style极为考验搭档的功力,也许只有何老师这样的主持大咖才能从容应对。此次,陈赫在腾讯视频《拜托了冰箱》节目中畅谈自己与谢娜搭档主持的心路历程,更大胆爆料自己如何在谢娜“不靠谱”带领下,“遭遇”了主持事业的“万点暴击” ,一路“懵懵哒”完成自己的主持处女秀。

《拜托了冰箱》.jpg

  要想知道谢娜究竟如何“虐待”了陈赫?陈赫的主持生涯经历了哪些遭遇?陈赫的冰箱里还藏着哪些不为人知的猛料?“开冰箱,有好料”,本周三晚8点腾讯视频《拜托了冰箱》与你不见不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