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孙楠思念女儿想回家 与混血小美女合唱《送别》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5-23 11:46:53
时刻新闻
—分享—

《歌声的翅膀》

  《歌声的翅膀》

  在昨晚播出的《歌声的翅膀》节目中,画风各异、唱法不同的几位小小唱将轮番登场,萌娃们的超强表现可以说让观众享受了一场听觉上的治愈之旅。而一直都给人歌坛大哥、实力唱将印象的孙楠,更是被其中一位混血小美女动情演唱的《送别》勾起了浓浓的思念之情,直呼“想女儿,想回家”!

  在昨天播出的节目中,中美混血小美女欧宁安娜带来的《送别》令人印象深刻,小安娜的爸爸因为工作关系一年才能回国一两次,小安娜将对父亲的思念之情全部融入了这首歌曲中,极简的伴奏配着小安娜娓娓道来的悠悠童声,让人情不自禁陷入到歌曲所带来的浓情之中。这首由李叔同大师取中西方之精髓所成的经典歌曲,从一个同样“中西合璧”的混血小宝贝口中唱出,更是别有一番滋味。被这首歌和它的意境深深感动的辅导员孙楠,忍不住分享起了自己与《送别》这首歌之间的温情故事:孙楠在小女儿3岁半的时候,就与她一起录过这首歌。而听到小安娜唱起这首歌,瞬间就激起了孙楠对女儿的思念,他甚至毫不掩饰地表示“现在特别想回家”。

  只与自家女儿合作过这首歌的孙楠,更是在全场观众的期待下,第一次与别人家的女儿合唱起了这首具有特别意义的《送别》!一个思念着女儿的父亲和一个思念着父亲的女儿,在《歌声的翅膀》舞台上为观众献上了这样一曲经典又感人的骊歌,用歌声来诉说内心深处的思念之情,相信孙楠和小安娜这对“临时父女”在对方的歌声中也多少寻到一丝情感上的慰藉。

  孩子们的内心和情感其实远比大人们所理解的要丰富得多,而《歌声的翅膀》恰好给了孩子们这样一个传达自己情感,倾诉自己情绪的渠道。每周日晚20:30江苏卫视《歌声的翅膀》,听孩子们用天籁童声讲述自己的故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