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乐视视频《择天记》鹿晗旧疾复发终逃不过必死命运?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5-23 13:06:0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生

有容

秋山

  近日,在乐视视频热播当中的玄幻大剧《择天记》剧情愈发扣人心弦,播放量持续上升,乐视全屏播放量破40亿。陈长生逆天改命遭遇正邪两方压迫,魔族对他紧追不舍,圣后又逼迫他交出星图,本就蒙受杀死关飞白的冤屈,现在又因为在天书碑内拯救徐有容而披上越狱的罪名,不知前路何去何从?

  鹿晗遭星图反噬 银线再次逼近生命边际

  上周的剧情中,落落殿下不惜成为无念无爱的神女帮助长生恢复六感,长生重新恢复六感后马不停蹄奔向神都,欲洗刷自己的罪名,不料圣后一心想得星盘,将长生关押监狱,不惜折磨小黑龙、禁闭徐有容让长生交出星图。教宗大人前去探望陈长生言语点拨之后,使得长生想出使用星图的瞬间移动功法救出被困天书碑的有容,从而得以逃脱。

  然而星盘大阵面临崩溃边缘,不时牵动陈长生体内真气,导致银线再次急剧上升,旧疾复发,再次濒临生命边际。母子相认本为圆满之事,不料圣后被大盘所控,逼迫长生为自己稳固星盘大阵。深知星盘的利弊所在的陈长生,不愿将其交给圣后,又不得已看星盘大阵崩溃,只得藏身于国教学院,再谋生路。同时,陈长生贵位太子之身的事情也不胫而走,神都、魔族更是暗流涌动,圣后下令全城通缉长生、有容二人,魔族更是多次激发秋山君体力魔气,令其杀气四起。面临众矢之的,长生又将想出何种计策对付呢?

  国教学院陷无间暗战 鹿晗洗白有望实现

  自陈长生拯救徐有容逃出天书碑后,国教学院便整体进入避难境地,躲避魔族追杀、秋山君追查,面对不断遭遇暗算的险境,陈长生果断出击,势必找出真正元凶,从而洗刷自己的罪名。同时,秋山君体力魔族气息愈发浓厚,不受控制的他在神都多次杀害人族士兵,杀人手法与要诀皆与离山剑宗颇为相似,这种种迹象不时引起众人怀疑,寞雨更是亲自出手暗查,并要求圣后在朝堂之上亲自验证秋山君体内是否存在魔气。本就心智不明的秋山君,此次终于被视作众人怀疑的对象,看来陈长生有望洗刷自己杀人的罪名。

  面对总是面临无辜冤枉,背上千人骂名的陈长生,网友心疼不已:“鹿晗鹿晗择天记,看哭我们,果子太可怜了,总有刁民想害果果,我是证人呐,长生是清白的!”

  除了励志少年鹿晗饰演的《择天记》外,正在乐视视频热播中的都市职场女性剧《欢乐颂2》、历史年代剧《白鹿原》也是看点十足,看“五美”再续姐妹情缘,看张嘉译、秦海璐等老戏骨同台飙戏。乐视视频,“就视不一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