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亮《不期而遇》金句频出 承包笑点演技获认可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5-23 13:38:40
时刻新闻
—分享—

张亮《不期而遇》剧照

  由张亮领衔主演,知名导演张猛监制,新锐导演陈卓执导的公路喜剧爱情电影《不期而遇》正在全国热映中。

  自5月19日全国公映后,影片中张亮所饰演的范小闲金句频频,成为治愈爱情的正能量武器。伴随刷屏式的经典台词,张亮与《不期而遇》的口碑也一路走高,纵观各大平台的评论,“又搞笑又感动”、“张亮的演技非常亮眼”成为好评高频词。影片中张亮基本上承包了剧中的大部分笑点,愈加成熟的演技让观众津津乐道。

  《不期而遇》以不俗的创造力,打造出范小闲这一具有多重特点的经典人物,加之电影中的很多梗幽默又不落俗套,观众也乐在其中。影片从头至尾没有生硬的说教,更没有多余的赘述。其高明之处在于,流畅自然讲述范小闲与李心的故事情节的同时,合理的让观众在加速度的世界中,通过中国与美国的美景和贴近现实的故事情节,最大程度地治愈观众的爱情观、人生观,潜移默化中,达到让大家继续相信爱情,勇敢追爱的目的。

  而张亮所饰演的范小闲,在片中的亮眼表现也让观众表达了对于张亮演技的认可。张亮从眼神到表情再到肢体动作,将每一个环境下所身处的处境与故事情节最大可能的表达与呈现,成为影片除中美文化与美景的碰撞外,更获好评的看点。

  除了来自行业媒体的好评外,在自媒体平台上,张亮与《不期而遇》也爆发出了惊人的潜力,多位知名影评人评价该片是一部真正意义上的暖心治愈系公路爱情喜剧片,挑动着观众心中最柔软的部分,也高度评价张亮的演技有了进一步的提升,是非常值得期待的潜力演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