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靓颖夜游拉斯维加斯 街头欢脱似少女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5-23 13:47:06
时刻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5月22日当晚,在大洋彼岸的拉斯维加斯街头,惊现一只活脱似少女的张靓颖。白天刚刚参加完billboard年度颁奖典礼的她心情大好,在撩人夜色的衬托中露出醉人笑容。

  一直以来张靓颖都有自己的穿衣风格,崇尚简单却不缺亮点,无论是清新性感还是酷感有型都能轻松驾驭。当晚的她,身着经典牛仔破洞短裤搭配个性T恤、格子衬衫,最简单的单品都能搭配出时髦,轻松穿出大长腿!!时而迎风笑容甜美,搞怪风中狂舞,时而模仿广告牌姿势,手握麦克风放声歌喉。满屏都透露着青春与活力。

  张靓颖此次美国之行,除了受邀参加billboard年度颁奖礼红毯及观礼之外,还将作为此行唯一受官方邀约的艺人赴纽约参观billboard总部,此外她还被邀请参观帝国大厦,真是行程满满,马不停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