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粒上快男受独立设计师追捧 实力演绎低调奢华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5-23 16:30:11
时刻新闻
—分享—

陈粒

  陈粒

  立体剪裁的黑色套装看似保守,却不经意地透出一抹锁骨;高耸的领子似乎包裹严密,却不着痕迹地让露出的香肩越发明显。在今日曝光的《2017快乐男声》宣传片里,陈粒穿着的两套极具时尚心机的造型,正如做音乐的陈粒一般,在看似安分的外表下藏着令人意外的灵魂。仔细推敲陈粒在快男中亮相的行头不难发现,她已经成了小众质感品牌追捧的新晋时尚icon。

  陈粒独树一帜的音乐风格深受众多年轻人追捧,代表作《易燃易爆炸》还被2013快男冠军华晨宇翻唱过。陈粒称,希望在舞台上遇到令人意外的选手和音乐。这与她节目中的定位“音乐喷泉”十分契合。在一片男性荷尔蒙的快男节目现场,陈粒是不折不扣的个性女神。

  与陈粒相得益彰的是她身上充满强烈设计感的服饰。陈粒在快男宣传片当中所穿的两套服饰,来自三个不同小众品牌。其中,黑色一字肩套装,来自游学意大利的独立设计师品牌Ricostru,搭配的马甲来自法国高级时装屋首位华人创意总监的品牌DAWEI,以立体的设计和色感呈现出陈粒冷静剔透的气质;白色的礼服来自澳洲小众设计品牌Maticevski,强烈的上半身立体轮廓感和柔美的下半身曲线造成视觉冲突,凸显陈粒的多变个性。据了解,陈粒所穿的虽是小众品牌,但价格却不输一线大牌,每套造型造价都在5位数以上,实力演绎“低调即奢华”。而陈粒在快男比赛录制现场的造型,也都来自深受追捧的独立设计师品牌。

  独立设计师品牌都“偏爱”陈粒,除了看中她身上独立的气质、惊艳的衣品,还看中了她有态度的音乐表达方式。《2017快乐男声》将主题定为“随我”,就是想选拔出能代表95后的、有态度的音乐偶像。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陈粒将和另外两位 “音乐召唤师”李健、罗志祥一起挑选快男选手,组队进行音乐上的较量。他们参与录制的快男300进30阶段的比赛将于6月9日在芒果TV和优酷播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