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思美人》居黄金档榜首 屈原张仪智斗函谷关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5-23 16:32:37
时刻新闻
—分享—

《思美人》居黄金档榜首 屈原张仪智斗函谷关

  《思美人》由马可、张馨予、乔振宇、李子峰、梁田、刘芸、斓曦、李雨轩、彭博、宁心、李恩西、于莹莹等主演,易烊千玺特别出演的大型古装青春传奇剧《思美人》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精彩热播中,芒果TV晚24点同步更新,全网首播。该剧以战国时期群雄争霸为历史背景,讲述了楚国第一诗人屈原忧国忧民、壮阔坎坷的一生,以及围绕屈原展开的一系列爱恨情仇的故事。

  《思美人》以楚韵唤起文化共鸣

  《思美人》开播已近一个月,期间虽偶有争议,但更多剧迷的关注点侧重在剧中有趣的楚国习俗、神秘的楚巫文化、考究的宫廷礼仪以及唯美的楚辞楚韵之中。剧中考究的礼仪、器皿、习俗都让人感受到了楚文化的魅力所在,而随着屈原(马可饰)升迁左徒、出使齐国、五国合纵攻秦等有史料记载的剧情陆续上线,观众也将随这位历史伟人走过他悲壮的一生。随着该剧的播出,也让更多普通的国外观众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

  如今,《思美人》以青春笔法重现屈原人生,用更加“接地气”的表达形式将屈子精神和楚文化传递给了全世界的观众,希望未来能有更多人因为《思美人》更加热爱屈原,也因为《思美人》更加热爱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

  战国合纵联盟成立 马可再展智谋对决

  今晚,随着齐、魏、赵、韩、燕五国君王共赴郢都,六国合纵联盟初步成立。表面为齐国卧底,实为秦国女戎的田姬(宁心饰)会如何搅乱本就不够牢固的六国联盟呢?而熟知战国历史的观众也猜到,紧随其后的剧情便是合纵攻秦的首次战役函谷关之战,而历史记载中屈原也确实随军出征,尽管历史的结局已然写就,但观众已久对即将重现的著名战役激动不已,除了两军交战的铁血拼杀,更将有屈原与张仪(李雨轩饰)再次上演智谋对决。

  目前,该剧播出过半,观众的观剧热情有增无减,且力压前后播出的热门剧集,连续多周占据着黄金档剧场冠军首位。接下来,屈原这位历史伟人波澜壮阔的后半生史诗即将展开,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精彩热播,芒果TV晚24点同步更新,全网首播,敬请关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