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斯琴高娃成何冰儿媳 白鹿原上“最冷”角色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5-24 10:05:52
时刻新闻
—分享—

小斯琴高娃

小斯琴高娃

  文学巨匠陈忠实先生的经典著作《白鹿原》已经从大荧幕搬上了小荧屏,每天晚上黄金档在江苏卫视、安徽卫视准时赴约。随着剧情的推进,原二代都已长大成人,由卓尔经纪旗下的实力花旦小斯琴高娃饰演的鹿子霖大儿媳——冷秋月凄楚登场。

  传统典型冷秋月缩影 原上女人的凄楚一生

  在那个爱情不能自主的封建年代,女人的地位低到尘埃,与现代生活相去甚远。小斯琴高娃饰演的冷秋月一经上线就引发观众热议,毕竟这种女子只能活在电视剧里。现实生活中根本不会有这般恪守妇道,对父亲言听计从的女人。陈忠实先生笔下的女人命运都很坎坷,冷秋月就是一个典型代表。她没有白灵的勇敢与田小娥的风情,确是那个年代下最出众的女子,集中了一切封建礼教下该有的优点。正因为老实本分,美貌出众所以从小就被定下娃娃亲,安排给了由雷佳音饰演的鹿兆鹏。也从这一刻起,开启了冷秋月悲惨的人生。

  看过小说的人都知道冷秋月的结局,确实不公平,谁让爱上一个不能给予她爱情的男人。但戏剧性的情节正是白鹿原上女人们的一生缩影,即便得到了男人,又有多少是真正嫁给爱情的,又有多少是真正能被男人疼爱的。

  素颜冷艳被赞 原上最美与老戏骨实力尬戏

  为了贴近人物形象,小斯琴高娃几乎素颜出镜,就是为了还原当时抗战时期生活条件穷苦的原上女子。冷艳动人的形象一经上线,就被网友盛赞:原上最美!小斯琴高娃曾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达:没有形象外表的包袱,只想珍惜这次机会,把冷秋月这个经典的角色诠释到位,从外形武装到内心,怎么贴近人物形象怎么来。小斯琴高娃在剧中的精彩表现也印证了自己不光只有美貌,在接下来的剧情里,她和老戏骨何冰将会上演大量的对手戏,用自然流畅的演技证明自己的实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