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代妖精》曝光概念海报 郭京飞角色引猜想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5-24 10:34:57
时刻新闻
—分享—

《一代妖精》概念海报

郭京飞

  由陈国富监制,肖洋执导,刘亦菲、冯绍峰、李光洁、郭京飞主演的喜剧电影《一代妖精》已结束拍摄。并于近日在戛纳电影节曝光了光其国际概念版海报。

  电影《一代妖精》官微同事在微博发布海报并配文:“#电影一代妖精#首款国际版概念海报奇幻来袭!巨型狐妖现身现代城市,神不神秘?意不意外?本小妖已经见识过狐妖真身了,若大家也想一探究竟,请继续关注@冯绍峰 @刘亦菲 @李光洁 @郭京飞 还有本小妖哦~ ”

  海报曝光后,主创们纷纷转发,主演刘亦菲和冯绍峰cp感满满,隔空甜蜜互动。刘亦菲说“第一次来到人界,开心到变形!”冯绍峰更是配合刘亦菲“说好一起坐缆车,你却偷偷变了形”,而郭京飞则另辟蹊径,称自己第一次到人界,请大家多多指教。郭京飞的粉丝们纷纷在其微博下留言,用“怼”来表达自己对偶像的爱意。“哥你演蛇精吗?”“不想当黑猫警长的喵不是好妖精”“快把那点苞米拔了,戏真多”“好像很久你都没这么帅过了吧”

  目前只知道郭京飞在电影《一代妖精》中扮演妖界队长洪思聪,其他内容《一代妖精》官方没有透漏太多。一起期待郭京飞在电影《一代妖精》中带给我们的震撼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