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董子健恐高拒玩跳楼机 王俊凯:我会保护你的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5-24 10:52:30
时刻新闻
—分享—

《高能少年团》

《高能少年团》

  今日浙江卫视《高能少年团》曝光一组王俊凯“挟持”董子健照片。为了能完成“三人跳楼机”挑战,王俊凯一边和刘昊然、王大陆一起扛董子健上跳楼机,一边霸气承诺:“别怕,我会保护你的。”

  《高能少年团》中,王俊凯有一句霸气口头禅:“不乖!”。只要是觉得不乖的,都会被小凯“严厉对待”。然而本周六节目中,董子健便沦为小凯眼中的“不乖”队友。

  在充斥着“吉尼斯纪录过山车”“世界之王U型机”的游乐场中,王俊凯、董子健及飞行嘉宾蒋梦婕被分成一组去挑战各个项目。由于王俊凯、董子健两人都略恐高,便被其他少年调侃为“弱队”,这可惹恼了好胜的小凯!为了“打脸”其他少年,王俊凯格外拼命,却奈不住董子健反复拖后腿:“我真的不敢上……”可是这个项目要三人同玩,王俊凯该如何是好?在几番“心理辅导”毫无效果后,王俊凯随即叫上刘昊然、王大陆,合伙将董子健抗上跳楼机!大概是为了“恩威并施”,小凯一边“搬”小董一边安慰:“你放心,我会保护你的。”惹董子健大喊:“小凯你学坏了!”

  自节目开播,王俊凯、董子健便被网友称为“小恶魔组”。从首播中合伙“搞怪”王大陆,到上周穿越古代靠着“挟持五阿哥”横行京城,两位少年的各种“鬼点子”总令网友拍案叫绝。而今日董子健竟遭王俊凯“挟持”,有网友笑趴感叹:“天道好轮回!”但也有网友表示:“小健健那么聪明岂会吃亏?他肯定要展开报复的!”

  究竟这期节目中,王俊凯、董子健“小恶魔组”将何去何从?董子健是否真的会“报复”王俊凯?敬请关注本周六晚20:30浙江卫视《高能少年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