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阿拉蕾帮董力“带娃”又出金句 萌娃飙歌安吉破音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5-24 11:23:36
时刻新闻
—分享—

  备受关注的董力阿拉蕾父女将同上《妈妈是超人2》和安吉小鱼儿合体卖萌,董爸爸再度搭配萌鲜阿拉蕾开启“带娃特工任务”,越发懂事的阿拉蕾成董力带娃神助攻,两人配合默契十足。当三娃重聚,竟现场开启“飙歌”模式,“灵魂歌手”阿拉蕾神创作重现江湖,安吉力拼飚到破音。

  本周,“蕾力”父女在沙溢胡可的“召唤”下“空降”而来。久未同框的两人刚刚见面互动还略显生疏。当董爸爸再次上线,温柔温暖依旧,寻找“鲫鱼兄弟”的途中悉心照顾阿拉蕾,展现超强宠娃属性。

  三娃同框萌力十足,心情大好的灵魂歌手阿拉蕾不出所料现场飙歌,唱起她在《爸爸去哪儿4》里的的代表作《小喇叭》,歌声甜美温暖,实力演绎《爸爸去哪儿》回忆杀。听到妹妹唱歌,安吉也兴致大发唱起歌来,飚到破音,小鱼儿机智助攻哥哥演绎“二重唱”。“歌王”阿拉蕾面对安吉“挑衅”放大招,现场自由创作变身“灵魂歌手”,逗趣飙歌让董力安吉十分“奔溃”。

  渐渐长大的阿拉蕾越发懂事,成董力带娃神助攻。当小鱼儿哭着要妈妈时,董力也手足无措,谁料小可爱张口就来“说实话,妈妈说,人生的路要寄几走,妈妈不在,你要控计里寄几(你要控制你自己)。”成功转移小鱼儿注意力,两人带娃默契十足。

  当“灵魂歌手”阿拉蕾回归,会创作出怎样好玩有趣的“神曲”呢?“迷之曲风”的安吉小鱼儿又会如何飙歌呢?芒果TV《妈妈是超人2》每周四中午12点给你好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