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孤岛少女》今日上线 性感打女勇闯“夺命岛”

来源:南方娱乐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5-24 11:58:33
时刻新闻
—分享—

《孤岛少女》.jpg

  由深圳创智慧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创智传媒制作,杜乔、杨世涵、都钊、沈博领衔主演的热血动作类网络大电影《孤岛少女》今日起独家登录优酷播出。电影集合热血动作、感人爱情、搞笑桥段、反转剧情于一身,是当今网大不可多得的一部上乘之作。

  热血动作类题材引关注 打斗场面一气呵成酣畅淋漓

  现在可能是好莱坞类似于《速度与激情8》的重工业大片比较符合大众口味,眼观国内目前,小说翻拍,电视剧改编电影的热潮还是没有褪去,纯颜值爱情片、纯颜值悬疑片,让观众们产生审美疲劳,但《孤岛少女》不同于这些纯粹“卖脸”的电影,女主余英男的确有颜值,但她的颜值是建立在气场与演技上的,人物一出场,我们首先注意到的是这个人的气势,再来才是看五官、外形,当然人物重要,剧情也同样重要。电影讲述的是女主男友被绑架,幕后黑手强迫余英男上岛参加猎杀游戏的故事,需要一路“斩妖除魔”,打斗场面货真价实,动作戏的剪辑酣畅淋漓、一气呵成,一部电影有没有用心,肯不肯投资,从大场面就能很明显地看出来了,虽然电影明星卡司阵容不算强大,但胜在题材非常新颖,在众多泛泛题材的电影里引人瞩目。

《孤岛少女》剧照.jpg

  幕后主创均为武打戏行出身 还原真实残酷岛屿生存法则

  导演张伟国是中国新锐导演、编剧,曾为多部观众喜爱熟悉的电影和连续剧担任动作导演,个性化的动作语言、独特的视角、强韧的武术风格,使其作品张弛有度,节奏感极强,‘文戏武拍、武戏文拍’是其最大特点。影视代表作品有电影《映山红》,以及花鼓戏电影《新五女拜寿》等。

剧照.jpg

  剪辑指导李斌代表作品有电视剧《镖门》、《军师联盟》等,而动作导演穆春洋和宋广朋也曾在多部知名影视剧当中担任武指。影片整体呈现风格凌厉又不失火暴的动作场面,不乏幽默桥段,情节紧凑,没有冷场。格斗成分很多,让观众目不暇接的同时还能感到肾上腺素飙升,不失为一部紧张感满分的动作电影。

  影片《孤岛少女》今日起在优酷独家播出,精彩不容错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