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择天记》捷报频传 “风暴”将至鹿晗遭遇连环计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5-24 10:10:1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生

  由杨晓培担任总制片人,钟澍佳等执导,张巍任文学策划,楚惜刀、杨陌、杨叛、金媛媛共同编剧;鹿晗、娜扎领衔主演,吴倩、曾舜晞、许龄月、张峻宁、高瀚宇联袂主演,陈数、姚笛、曾志伟、张兆辉、高圣远特别出演的古装青春偶像剧《择天记》正在湖南卫视每周一至周四晚22:00青春进行时周播剧场热播。《择天记》自播出后便创下多项收视纪录,随着剧情渐入高潮,上周平均收视率更是突破1.2%。在昨晚的故事中,魔族奸细的风波暂时结束,但神都依旧暗流涌动。在神都潜伏已久的“伏蛇组织”浮出水面,为达到推翻圣后的目的,伏蛇首领教唆天海承武反叛自立,长生、有容、落落等人也被卷入这场巨大的漩涡之中。

  《择天记》收视喜人捷报频传 长生助圣后稳定大阵

  《择天记》自开播以来便捷报频传。在上周高能剧情的带动下,单周平均收视率突破1.2%,这是《择天记》连续第5周登顶22点档全国收视冠军,创下湖南卫视周播剧场自《花千骨》以来20个月的最佳成绩,同时也是周播剧场开创以来所有非暑期档周播剧中排名第一的剧目。此外,《择天记》在网络上的播放量也是突飞猛进,截至昨日已突破200亿大关。同时《择天记》还火出国门,成为Youtube上今年最快突破4000万的国产剧。

  伴随着收视的一路走高,《择天记》的剧情也渐入高潮。在揭露秋山君魔族奸细身份的真相之后,长生和有容在教宗的庇护下于参悟星图,却反被星图所伤。有容希望继续坚持参悟来帮助长生“逆天改命”,但长生却表示自己并没有希望通过星图来实现改命。他之所以参悟星图,是希望能够帮助圣后摆脱星盘大阵的控制,并与圣后一起拯救星盘大阵。与此同时,落落因为即将“失忆”而感到十分难过。在与有容谈心时,聊到对长生的看法和感受,有容的回答也让她有所感悟。虽然心有不舍,但落落还是含泪送上了对长生和有容的祝愿。

  伏蛇组织连环妙计擒 长生天海承武入梦刺杀圣后

  虽然长生等人成功的揭穿了秋山君魔族奸细的身份,但是一场更大的“风暴”即将袭来。潜伏神都已久的伏蛇组织渐渐浮出水面,其首领更是利用天海承武为棋子来完成密谋推翻圣后统治的计划。他们先是突袭离宫劫走落落然后引长生来救,长生在解救落落时被伏蛇首领打伤,金玉律也因为保护落落而死。长生与落落一起被擒,伏蛇首领利用长生的血液入药炼成了“蜃月香”。

  之后伏蛇首领和天海承武父子分头执行下一步计划,长生和落落则被继续囚禁于玄幽子的炼丹房之中。长生机智的利用丹炉向有容、唐三十六和轩辕破求救,一番激战之后,有容等人击败守卫救出长生。不过此时天海承武早已利用“蜃月香”进入圣后的梦境,梦境之中,圣后与天海承武及其手下展开恶战。面对强敌,圣后能否抵挡住他们的夺命攻击?长生和有容又能否及时赶到救下圣后?还请继续关注今晚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周播剧场,22:00《择天记》准时上演。

[NextPage]

  有容

[NextPage]

  长生有容

[NextPage]

  长生有容

[NextPage]

  落落

[NextPage]

  圣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