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饶雪漫携编剧新作《秘果》走进“彩云之南”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5-24 11:22:53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著名作家、编剧饶雪漫携新作电影《秘果》开启了校园行第二站,在云南昆明和楚雄两大城市连开三场读者见面会,吸引了众多书迷和影迷前来,场面十分火爆。饶雪漫是有着“文字女巫”美称的青春文学领军人物,出版过《左耳》《小妖的金色城堡》《沙漏》《秘果》等多部畅销青春小说,并在2015年担任电影《左耳》的编剧,取得票房和口碑的双丰收。

  本次读者见面会分别在昆明滇池三中、楚雄东兴中学和楚雄书城举行。在和同学们的互动中,饶雪漫继续发挥了自己“金句女王”的特质,分享了自己的写作经历,对青春的态度,以及在拍摄电影《秘果》时发生的趣事。诙谐幽默却充满着智慧的谈吐,让同学们大呼受益匪浅。结束了前两场校园分享会之后,饶雪漫马不停蹄地前往楚雄书城与读者、影迷朋友们见面。

  在楚雄书城的活动上,有几位粉丝引起了饶雪漫的注意。他们中有替即将面临高考的女儿前来的父亲,也有替在上海读书的孩子前来的母亲。两位家长都表示,饶雪漫是自己孩子的榜样,因为读了她的书,孩子们学会了和父母敞开心扉,也学会了正视青春里出现的种种烦恼,不仅让亲子之间的关系得到了极大的改善,孩子对待高考的态度也更加积极。因此,他们非常乐意代替孩子前来一睹偶像的风采,作为父母,他们也希望能向饶雪漫表达一份谢意。不止如此,还有在医院住院的病人也特意前来,让饶雪漫大呼太感动,她也贴心地叮嘱对方一定要保重身体:“有一个健康的体魄,才能放心大胆地享受青春!”

  在签售会的尾声,有一位专程从德宏赶到楚雄的女生告诉饶雪漫,因为看她的小说,自己也爱上了写作,并且还因此获得了不菲的稿费。对此,饶雪漫也借新电影《秘果》的片花告诉这位女生:青春,就是有着无限的可能!据悉,电影《秘果》大胆启用了两位十七岁的新人欧阳娜娜和陈飞宇担纲主演,以00后的视角讲述了一段关于秘密和暗恋的故事,将于今年7月7日在全国上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