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紫精分演绎《龙珠传奇》 女扮男装演技获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5-24 12:49:32
时刻新闻
—分享—

  由杨紫等人主演的电视剧《龙珠传奇》正在北京卫视和安徽卫视联合热播,网络平台会员每周抢先看12集。《龙珠传奇》中杨紫饰演的李易欢,性格聪明伶俐、机灵活泼,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在剧中李易欢不仅呆萌搞怪,而且女扮男装也依然颜值在线,让不少观众都get到了这个公主的“萌”点,李易欢被杨紫演绎的精分有趣,圈粉无数。

杨紫精分演绎《龙珠传奇》演技获赞圈粉力MAX

杨紫精分演绎《龙珠传奇》演技获赞圈粉力MAX

  在最新更新的剧情中,康熙有意让李易欢和朱慈煊近身盯住鳌拜,彻查“鳌拜情报关系网”一事。为了挑拨鳌拜与康熙的关系,李易欢和朱慈煊夜探鳌拜府,却等来了向鳌拜禀报消息的“明珠谷奸细”,李易欢一路跟踪“神秘人”,朱慈煊则潜入鳌拜府内欲偷走情报。李易欢能否查清“明珠谷奸细”的真实身份也是接下来剧情中的一大亮点。曾经饰演过“高冷美女”陆雪琪的杨紫,把青云第一美女的“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的高冷距离感演绎得淋漓尽致,令观众印象深刻;此次出演古灵精怪的活泼公主,又把李易欢的鬼马机灵、天真可爱诠释得入木三分。可爱搞怪的表情,“大咧咧”的肢体动作经常让观众捧腹,机灵的眼神和妙趣横生的台词也把这个欢脱的公主演得活灵活现,网友直呼“被萌出一脸血”。如此反差的演绎,使观众感受到了杨紫对角色设定拿捏得精准到位,人物性格处理得格外饱满而有张力,大获好评,精分演绎狂圈一众粉丝。

  据悉,一路活泼欢脱的李易欢,接下来的遭遇会非常“虐心”。杨紫也表示:故事前期,大家看到的李易欢是比较快乐、机灵古怪的样子,到后期她会背负更多东西,像是剧中的她要在“复仇”和爱情之间做选择,包括她跟康熙在后面的感情故事也会很“虐”。剧情将会一波三折,“虐心”上线,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电视剧《龙珠传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