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写的苏!李程彬《求婚大作战》亲绘舞鞋救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5-24 13:24:03
时刻新闻
—分享—

李程彬回望暖笑

李程彬回望暖笑

李程彬幸福甜笑

李程彬幸福甜笑

李程彬饰肖伟哲老师

李程彬饰肖伟哲老师

  李程彬搭档张艺兴、陈都灵主演的电视剧《求婚大作战》正在东方卫视热播,李程彬饰演的肖伟哲与吉恬恬(陈都灵饰)再度大学相遇,严小赖(张艺兴饰)对恬恬一直未能说出口的心意,在她遇到肖伟哲后似乎变得更加难以开口。

  大学校园的新生舞会,恬恬精心准备了一支芭蕾舞,却没想到在舞会即将开始前却发现自己的舞鞋破损了。肖伟哲听闻消息后,在恬恬即将上场前及时出现,看到她的白色板鞋后,蹲下身耐心地亲手开始绘制图案装饰。两人相视浅笑,肖伟哲鼓励恬恬“接下来看你的了”,恬恬却心有顾虑担心地看向他,肖伟哲回以她一个安抚温暖的眼神,并将手伸给她轻声说道“来”。恬恬牵住肖伟哲的手,一起走上了舞台中央,两人配合了一曲浪漫的华尔兹。“明明不会跳舞却还拉着我上场”恬恬问道肖伟哲时,他温柔笑道“那个时候先上场是很重要的”,在肖伟哲的陪伴鼓励下,恬恬有了一段开心美好的新生舞会记忆。

  采访中李程彬被问到,如果是生活中喜欢的女孩遇到类似尴尬状况他会如何处理,“当然会及时站出来去为她解围,这是一个男人应该做的事情。”李程彬的温暖有担当也和剧中角色契合,肖伟哲总会在恬恬需要时及时出现,陪她一起度过困境。小赖的迟钝腼腆和肖伟哲的细致体贴,不禁令观众都忍不住幽默吐槽“严小赖眉头一皱,发现这个老师并不简单”。

  李程彬和张艺兴之间的情敌关系究竟“战果”如何,每周一、二晚22:00《求婚大作战》故事继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