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梦《夏天19岁的肖像》首映“互怼”黄子韬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5-24 13:27:15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3日,由李梦搭档黄子韬、杨采钰、杜天皓主演的青春悬疑爱情电影《夏天19岁的肖像》在京举办“再见青春”首映发布会。导演张荣吉,监制黄志明、苏照彬,总制片人安晓芬,制片人余文芊,携手主演李梦、黄子韬,杨彩钰,杜天皓悉数到场。首次挑战悬疑片的李梦不仅凭借精湛演技获赞“惊艳”,被称为影片的“稳定剂”,更与黄子韬现场“互怼”不停,笑果十足,两位首次合作的90后主演的“亲密互动”让人对这部电影期待值倍升。

  李梦白裙摇曳惊艳现身发布会 与黄子韬“互怼”上瘾

  电影《夏天19岁的肖像》中李梦饰演为爱痴狂的偏执女生朱莉,爱而不得成为反转最大、最考验演技的亮点角色。发布会现场,李梦以一袭及地白裙优雅现身,首次挑战悬疑片的她也凭借精湛的演技将朱莉清纯可爱的形象成功反转,与许多名导合作过的她更被影片制片人安晓芬称为“影片的稳定剂”。发布会现场,李梦与黄子韬 “相爱相杀”,“互怼”到不亦乐乎,黄子韬“吐槽”李梦总是笑场,李梦则“反击”道:“总是看黄子韬唱歌,看到他演戏特别不习惯,很想笑,但没想到最后出来的效果特别好”。黄子韬也回应:“其实李梦的演技特别好,有几场戏她的表演真的惊艳到我。”李梦在《夏天19岁的肖像》中的高难度角色朱莉现场获得“痴狂”的标签,她解读道:“因为疯狂嫉妒黄子韬喜欢美丽的杨采钰,所以做了很多疯狂的事情”,虽然为爱痴狂,但全片表面上波澜不惊的她却成为了影片最大的悬念与“惊喜”,李梦的“剧透”也遭黄子韬“怒怼”:“影片27号才上映,不要提前剧透啦!”

  发布会现场,导演张荣吉大赞李梦:“相当辛苦,作为影片悬疑部分的驱动力,需要蛮内敛的情绪,但她表现很好”。发布会主持人更对李梦表现出十足期待:“看过片花,李梦的几个眼神就足以引起大家的期待,她真的演出了一个非常精彩的角色”。

  《夏天19岁的肖像》首映口碑炸裂 李梦演技精湛获赞“稳定剂”

  在23日举办的首映礼上,《夏天19岁的肖像》制作人安晓芬将李梦形容为影片的“稳定剂”:“李梦是从电影学院科班毕业,加上之前已经和很多大导演合作过,演技非常有保障,在片中的表现果然也不负众望“。面对制片方对自己的盛赞,李梦谦虚表示:”看张荣吉导演的《逆光飞翔》时就很想和导演合作,这次很开心也很感谢片方邀请我来合作《夏天19岁的肖像》,非常荣幸“。

  首映观影现场,《喜欢你》导演许宏宇、《微微一笑很倾城》导演赵天宇等业内人士悉数到场,对于李梦在片中的表现,赞美之情溢于言表,许宏宇表示自己其实还沉浸在《喜欢你》的梦幻中,但李梦在《夏天19岁的肖像》中精彩的表现却将他拉回现实中,“很真实”,赵天宇导演则表示李梦极致的表演其实代表了一种女孩子对于爱情的态度及表达,“很有代表性”,提前看过电影的观众们更是对李梦的表演给出一致好评:“李梦是很惊喜的角色,演技炸裂!”,“光看片花就已经对李梦的表现期待满满,看过电影后果然不负期待”。

  据悉,李梦主演的电影《夏天19岁的肖像》将于5月27日全国上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