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单身汪的假期》上线 悬疑奇幻网大获网友关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5-24 13:43:39
时刻新闻
—分享—

王大流和娜娜

  奇幻爆笑网络大电影《单身汪的假期》已正式上线爱奇艺。这部网大由浙江东阳新媒诚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时代宝船影视制作(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马翼、童卓及孙嘉灵出演。曾制作过《一个人的战争》,《毛丫丫被婚记》等多部影视作品的新晋制片人王思然担当制片人及导演。2016年曾经有一部网络大电影《死神的假期》凭借着妙趣横生的剧情和生动鲜活的表演,制造了点击狂潮,如今《死神的假期》的原班人马再度出手,联手打造了这部《单身汪的假期》,继续为网友讲述既悬疑又搞笑,既烧脑又暖心的故事。

  《单身汪的假期》作为《死神的假期》的姊妹篇,在剧情上和前作没有太大关联。除了男主角都叫王大流之外,两部网剧讲述的是两个不同的故事。《单身汪的假期》这一次将视角聚焦在马翼扮演的宅男网络作家王大流的身上,不过除了网络作家之外,王大流还有一个身份是网络红人娜娜的粉丝会会长,正是为了追随偶像娜娜的脚步,他才参加了一次举行在神秘古堡的单身派对,而此后为了营救偶像,王大流被迫展开了一次险象环生的“古堡大逃亡”……

  作为一部长度为90分钟的网络大电影,《单身汪的假期》拍摄地点选在了北京张裕爱斐堡国际酒庄,多部影视剧如《咱们结婚吧》,《绝地逃亡》,《宝贝当家》等都在此取景。而从剧本创作,叙事技法,演员表演,都能看出制作团队的用心。尤其是讲故事的方式非常讨巧,将一个发生在古堡当中的“配对故事”演绎得既充满笑点,也非常悬疑,而且观众如果不看到最后一分钟,很难猜出电影当中到底发生了什么。和去年的《死神的假期》一样,《单身汪的假期》在悬疑搞笑的表象之下,也有一个暖心的内核。《单身汪的假期》同样也在密集的笑点当中,被注入了人间的温情,有悬疑有笑点,又温暖又励志,《单身汪的假期》绝对是一部本年度值得一看的网络大电影之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