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乐视视频《白鹿原》田小娥上线 话题引全民热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5-24 14:42:32
时刻新闻
—分享—

《白鹿原》何冰、雷佳音剧照。

《白鹿原》姬他剧照。

《白鹿原》李沁版田小娥。

  由张嘉译、何冰、秦海璐、刘佩琦等戏骨级演员坐镇,并有雷佳音、翟天临、李沁、姬他、邓伦、王骁、孙铱、田昊、孙浩、张瑶、斯琴高娃等青年实力演员加盟的五星剧王《白鹿原》,自5月10日乐视视频独播以来,各界给予了超高评价。随着剧集持续热播,剧中“白鹿组合相爱相杀”、“舌尖上的白鹿原”、“傻子二豆神演技”等内容纷纷成为话题热点,引发网友热火朝天的讨论。《白鹿原》以演员恰如其分的演绎、极致绝美的镜头语言以及作品背后深层次的人性探讨,为当下的影视行业创作提供新思路。

  “傻子”二豆引发热议 剧组摄影师靠抓拍?

  《白鹿原》以黄土高原上白鹿村里白、鹿两大家族的恩怨纠葛为主线,讲述原上众生在经历改朝换代的同时,对人性进行了一次深挖和解剖。为了最大程度还原书中描绘的史诗风骨和关中景致,该剧采用全景记录的方式完成拍摄。“因为这个戏它是一种生活的常态,一种生活流。如果我用单机或者双机拍,就生怕错过什么,所以我们使用的是多机位,演员随便走,把戏交给演员,我们负责捕捉。”该剧摄影师如是说。

  其次,剧中邀请的群演纷纷来自陕西当地,他们的身上本就带着关中人“生冷蹭倔”的性格烙印,是纯天然的本色出演,加之镜头语言辅以鸟瞰仰视俯拍等多角度变化,以上帝视角审视众生,描绘出最具临场感的时代史诗,陕味十足。无论是近期热议的“傻子”二豆,还是李寡妇,或是石头,所有演员无论角色大小,都用心演绎,默契配合,使得人景交融,故事也就真正地在这片苍茫热土上丰满起来。

  男人都爱,女人都恨李沁版田小娥备受热议

  白鹿原经历岁月的洗礼,时代的变革,原上孩童已成长为年轻后生。雷佳音、翟天临、李沁、姬他、邓伦、王骁、孙铱等一众青年演员也陆续在本周上线。思想进步无奈现实裹挟的鹿兆鹏、白家长子却难得父亲认可的白孝文、男人都爱女人都恨极富争议的田小娥、渴望凭一膀子力气挺直腰杆做人的黑娃……原上春风吹又生,白鹿血脉得以延续。

  《白鹿原》在上一代讲述了家族文化和旧约思想,在第二代则最大程度地通过原上的新生力量,与上一辈的传统制造出“新与旧”的戏剧冲突,极具看点。原上二代每个人的经历也有一定的时代烙印。有的投身革命,有的恪守热土,不同的价值选择使他们拥有了不同的悲欢离合,阵痛和变革来自于新生力量的冲击,也来自于人性的挣扎蜕变,更来自于时代的锤炼打磨。更多精彩表演,尽在乐视视频独播的《白鹿原》,影视会员24:00抢先看,次日8:00转免。

  乐视视频将集结地表最强大剧阵容,不仅有带着满满的匠心和诚意的五星剧王《白鹿原》,还包括每晚24:00播出的《欢乐颂2》。之后胡歌又一演技巅峰作品《猎场》也即将在乐视视频独播。《择天记》、《思美人》等正在热映,一系列涵盖都市女性、反贪、职场、商战、古装、玄幻等热点题材、精品大剧接踵而来,乐视视频,拯救你的剧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