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问答脱口秀《脑大洞开》首播 明星素人齐开脑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5-24 17:09:02
时刻新闻
—分享—

张绍刚抛砖引玉

  优酷全新急智问答脱口秀《脑大洞开》今日震撼开播。张绍刚、肖骁、SNH48冯薪朵等口条界的脑洞星人也打响了节目的第一炮。天马行空的问题引出千奇百怪的答案,星素同台比拼大开脑洞势必将开启一场全民脑洞问答的热潮。

  “神提问”引“神回复” 天马行空的问题收获最出人意料的答案

  较以往的脱口秀综艺节目不同,《脑大洞开》无法让选手事前去准备资料也不需要现场长篇大论地夸夸而谈,考验的就是一个人的想象力与临场反应力。当然,清奇的回答也需要极具创意的优质问题去引出。拿第一期节目的第一个问题举例:“坐飞机时,发现观音菩萨坐在你旁边,你会怎么办?”本身题目就是赋有超现实主义色彩,但正所谓“意料之外,情理之中”,怎样在超现实中,找到现实的元素去引发人们的共鸣便是选手要去攻破的难题。因此,答案:“只是打了个招呼,就握了一千次手”能让所有观众拍手叫好。而当面对:“马云给我送快递。”这类本身属于现实主义的题目,更需要选手在生活中找到与众不同的切入点,做到好玩且不失创意。这也是为什么当大部分人还在“看到马云想到爸爸”的怪圈里走不出来时,答案:“妈,出来报敬业福的仇啦!”能一举收获满票。

  明星素人齐开脑洞 旨在抛砖引玉引全民急智问答热潮

  其实在第一期节目中,并不只是素人选手答题,明星嘉宾在一旁评判。张绍刚、肖骁、SHN48冯薪朵等人都依次上场与素人共同开启“脑洞”模式。虽然肖骁的:“我这张脸真没花多少钱。”SNH48冯薪朵现场帮Ladygaga改名为Ladylas·赵四·Gaga,这一幕幕都引来了观众的爆笑。但是这也并不等于,明星嘉宾就一定占有绝对的优势。脑回路清奇连获“boom”的素人选手也是大有人在。例如,大锁欲给观音介绍工作:“我有个重金求子的活你接吗?”思派瑞的喊麦:“gaga你饮酒醉,醉把lady成双对”都让节目气氛空前热烈。正如张绍刚所说的:“坐在一旁去说,和坐在这里去想象完全不一样。”嘉宾的抛砖引玉以及低门槛的参与方式直接考验了人对现代真实社会的观察、急智反应力和生活情趣,也让每一位观众都有了大开脑洞的机会。

  在“神问题”下“神回复”的产出是否让你笑到喷饭? 更多精彩内容就在每周三早7:00优酷平台上线的全新急智问答脱口秀《脑大洞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