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小婉出席慈善晚宴 助阵公益献爱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5-25 09:01:17
时刻新闻
—分享—

刘小婉

  近日,演员刘小婉受邀出席由北京中华慈善总会倡议支持下,北京聚滢华彩国际服装有限公司发起并主办的《2017 Ly CHERE(里榭儿)名媛慈善晚宴》, 活动当晚,刘小婉身着一袭白色裁剪别致的露背潮衣搭配竖条阔腿裤惊艳亮相,优雅性感气场十足。

  当晚红地毯可谓星光熠熠,Ly CHERE创使人国际著名服装设计师Lacey Liu女士携手演员刘小婉、李金铭、吴倩、崔宝月、魏晓涵、韩明霖等一同助阵本次活动,呼吁社会关爱更多的弱势儿童。

  该公益活动本着“爱与美携手,真与善同行”之宗旨,以慈善义卖Ly CHERE国际时装新品为载体,为中国少数民族地区先天心脏病儿童奉献爱心,此次公益活动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演员刘小婉在活动当天担任慈善大使及嘉宾在晚宴上助力慈善义卖,刘小婉表示“希望社会更多地关注弱势群体,我们每一个人都可以用自己的方式为孩子们带来一点爱,也希望他们都能健康快乐地成长。”

  热衷于公益的刘小婉在演艺道路上也不断地突破自我, 在之前的热播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黄大妮》《不得不爱》《暗黑者》,电影《全名目击》《危城》中都有精彩的演出。据悉,刘小婉正在北京拍摄由乐花影业出品的超级网剧《你美丽李美丽》,让我们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