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老公们的私房钱》连登卫视 高露笑点泪点齐迸发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5-25 10:44:00
时刻新闻
—分享—

高露剧照。

  都市情感剧《老公们的私房钱》于2016年年底在江苏卫视首播,赢得收视、口碑双丰收,成为年末爆款剧集,如今又连续登陆河北、吉林两家卫视,另有黑龙江、湖北多家地面台持续热播中。高露首次挑战喜剧,颠覆以往形象在剧中饰演郑婷婷,角色笑点、泪点齐迸发,集幽默欢笑、温情感动于一身。

  电视剧《老公们的私房钱》已于近日登陆河北卫视黄金档热播,并接连于23日晚在吉林卫视开播,在剧中,高露与范明、左小青、涂松岩等演技实力派同台飙戏,上演精彩非常的“私房钱大作战”戏码。高露首次挑战喜剧,更是首次以呆萌犯二的角色形象亮相荧屏,相比较以往知性、文艺的荧幕形象,高露在剧中饰演的郑婷婷这个角色简直就是颠覆,台词幽默行为不靠谱、神经大条常犯二,不复女神形象。

  对于高露来说,她乐意挑战不同类型的角色,甚至不排斥反派。郑婷婷这个角色之所以吸引她,除了角色类型不同以往,还有角色本身的多变非常有挑战性,你能看到她时而呆萌犯二颇搞笑,时而露点小聪明耍些小心机;从花钱大手大脚的不靠谱的网购狂人到稳重踏实的职业女性等等,这些变化中有笑点也有泪点。最感人也是直戳泪点的是当高露变身“落跑新娘”后的真情告白,是这个角色不曾变过的内在部分,心地善良以及对爱的真诚认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