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复合大师》先导预告 邓超贾乃亮七月对决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5-25 10:48:59
时刻新闻
—分享—

  分手大师梅远贵回来了!

  《复合大师》近日发布先导预告。在这部2017年暑期档都市情感治愈大剧中,邓超亲情出演的“分手大师”梅远贵,和贾乃亮饰演的“复合大师”李断各自组成分手与复合阵营,就劝分手还是帮复合展开花式较量、团战对决,各式招数轮番上演看点超足。

  邓超首次“亲情出演”,《分手大师》之后重出江湖应战贾乃亮

  这是邓超的“梅远贵”形象时隔三年后重出江湖,在2014年暑期档电影《分手大师》中,梅远贵以“这个城市最有名的分手大师”形象横空出世,在带给观众爆笑欢乐同时,也拿下6.5亿高票房。近年来转专注大银幕并成为“百亿影帝”的邓超,此番是以投资人身份出演电视剧,为自己投资的第一部电视剧助力,被称为“亲情出演”。在电视剧中,他神龙见首不见尾,将自己的毕生绝学交给了传人代乐乐,对抗贾乃亮领衔的复合大师。

  作为电影《分手大师》IP延续,电视剧《复合大师》保留了《分手大师》原作IP的“精气神”:除邓超亲情出演、俞白眉任总监制外,白眉工作室的原主创阵容倾力加盟,给出了升级版的故事内容和表现形式,称得上是“对IP的淬炼式运用”。

  而在剧中饰演复合大师李断的贾乃亮,首次挑战新的角色类型。李断在剧中不仅展示超人的观察能力和领导能力,同时也是一名博学、帅气、稳重、体贴的新好男人。他既是一位弗洛伊德式情感咨询大师,巧妙帮助闫妮、陈赫走出情感困境,也有张爱玲笔下红玫瑰与白玫瑰式纠结,作为自己感情世界的新手,他应对与王晓晨、代乐乐之间的感情纠葛,非常有看头。

  男人的世界不止有感情,还有事业。作为分手大师梅远贵的崇拜者和模仿者,精神上的忠实门徒,出道较晚的李断领衔的复合事务所也有了叫板的底气,真是江湖代有人才出。在先导预告片中,贾乃亮率领的复合事务所对同行前辈分手事务所喊话。而行踪隐秘如世外高人的梅远贵将自己衣钵传给了徒弟代乐乐并留下退敌锦囊,大师之间的分合之战正式开场。针对代乐乐、张超组成分手阵营的“分手36计”,贾乃亮携王晓晨、梁超、吴亚衡、屈菁菁出场,上演“复合72变”,借助全方位技能深入多组非典型情感纠葛,开展救爱大作战。

  接档《欢乐颂2》《深夜食堂》情感主线,一道温情治愈系荧幕大餐

  作为浙江卫视独播剧,《复合大师》与《欢乐颂2》《深夜食堂》一起,共同组成这个夏天“中国蓝”的主色调:心动治愈季。如果说正热播且收视率位于前列的《欢乐颂2》主打情感色调为“爱的欢乐”,6月份接档的《深夜食堂》将带来一抹“家的温情”,而《复合大师》的一道底色是“心的治愈”。和近年来荧屏中流行的IP剧、玄幻剧类型不同,《欢乐颂2》《深夜食堂》《复合大师》等都市大剧,关注当下生活、紧贴观众感受、切中时代痛点,采用的是直面当下的影视叙事学。

  同日《复合大师》曝光的还有一款概念海报:在现代化都市大背景下,一颗破损的人心,被一只治愈的手修补。海报上的那句 “专治不甘心”文案,表达了《复合大师》这部剧专注解决都市人“情感病”的决心。

  总监制俞白眉表示:“无论是分手还是复合,都离不开一个词——治愈。电影是疯狂的喜剧表达,《复合大师》则是温柔而绵长的情感类治愈故事。贾乃亮饰演的复合大师李断更像是情感界的治愈大师,只不过他面对的是爱情里的迷茫者,他在一次次拨开情感案例迷雾的过程中探求爱情的真相。”

  电视剧《复合大师》由俞白眉总监制,陈畅、于中中执导,贾乃亮、王晓晨、代乐乐领衔主演,邓超以投资人身份亲情出演,闫妮、陈赫友情出演,梁超、张超、吴亚衡、屈菁菁联合主演。天津橙子映像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时代东华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天津童乐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该剧将于7月登陆浙江卫视,并将同步在爱奇艺播出。分手还是复合?这是一个问题。所有情感的秘密,锁定今年暑期档,《复合大师》告诉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