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偶2》汪苏泷强行尬唱 新组合被呛“解散”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5-25 11:39:40
时刻新闻
—分享—

《人偶总动员2》 大王 汪苏泷 E哥

  汪苏泷强行尬唱“没鸟理”;大王现场“求婚”遇尴尬;江映蓉为吸引孔雀一展歌喉;两大新生组合在竞技场上正面“撕逼”......这一切都发生在本周即将播出的《人偶总动员2》中。看看究竟这场在广州长隆野生动物园的“寻找奇妙的朋友旅程”会有哪些奇趣冒险吧。

  汪苏泷“演唱会”强行尬唱 吐槽孔雀“不够敬业”

  在寻找“奇妙的朋友”并与之照相的任务环节中,汪苏泷算得上是尝尽了“世间百态”。想跟长臂猿套近乎却被长臂猿用在他头顶撒尿的方式拒绝交流。在鸟语林想开个“演唱会”吸引鸟群的注意,结果却没有一只鸟理他。在整个场面数度冷场的情况下,作为开过无数次演唱会的唱作才子,汪苏泷用丰富的演出经验全程尬唱, 惹得路人爆笑不已。

  在经过孔雀园时,汪苏泷用自己的“美色”成功吸引到了一只孔雀开屏,可正经不过三秒的他立马开玩笑的说:“好美哦,想把它们做成鸡毛掸子。”还孩子气的吐槽一旁没开屏的孔雀们“都是上班,你们怎么一点都不敬业。”

  大王主动“求婚”路人汪苏泷清理“鸟粪”暖男特质尽显

  大王带着她的好搭档布布见完“澳洲的朋友”后,就遇到了任务瓶颈。一直在苦恼纠结谁是他们的“奇妙的朋友”时,巧遇一个可爱的小女孩。小女孩的天真可爱让大王瞬间“母性泛滥”,直呼自己也想要个这样的孩子。还问经过的路人要不要一起生一个,这么直爽的“求婚”惹得路人害羞不已。

  一直以甜蜜CP示人的汪苏泷和艾米在本期节目中又发糖了。艾米因为要完成任务身上不小心被蹭到了鸟屎,汪苏泷虽然嘴上一直“嫌弃”艾米,但一直在细心的为艾米擦拭,这位“嘴硬心软”的小哥哥简直不要太暖。

  汪苏泷新组合被呛“快解散” “三美”叫嚣“三兄弟”

  在竞技场环节,汪苏泷、鲍春来、E哥组了个“三兄弟”组合,说是要团结友爱一致对外。却不想刚刚组建好就遭到了三位女嘉宾的吐槽。大王更是直言说:“节目初期汪苏泷曾跟我和江映蓉组了个SHE组合,你看看现在,所以你们这个组合不会长久的!”并且三位女嘉宾还不服输的也组了个“三美组合”与之抗衡。见此情况汪苏泷不服输的说:“只要你们赢了我们组合就就地解散!”究竟哪个组合能够撑到最后呢?

  想看人偶们如何与动物们斗智斗勇,“三美组合”与“三兄弟组合”在竞技场上何如“撕逼”,就请本周五晚7点锁定金鹰卡通《人偶总动员2》,人偶们带你探寻奇幻的动物世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