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靓颖参观公告牌总部 流利英文笑谈往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5-25 12:14:09
时刻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5月24日,刚刚受邀出席billboard颁奖礼的张靓颖再次被billboard邀请,前往纽约参观billboard总部,并接受了独家采访。采访过程中她流利的英文和自如的谈吐获主持人称赞。

  张靓颖一身亮黄色休闲外套,搭配黑T和牛仔短裤,休闲时尚又简洁大方。在参观结束后的采访中,她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与音乐之路。张靓颖全程笑容满面,看起来心情十分惬意,一口流利的英文与主持人谈笑风生,大秀口语,时不时还哼唱几句英文歌,展现不俗唱功。

  出道十二年的张靓颖,每天都以崭新的学习态度面对音乐,不断尝试学习新的东西和努力突破固有曲风,张靓颖尝试电子舞曲的时间已达两三年,而这一次她将与美国DJ Steve Aoki合作推出电音版《Dust My Shoulders Off》。这首电音版《Dust My Shoulders Off》将于6月1日在国内上线,6月9日全球上线,而这首歌也将收录进billboard呈献的Electric Asia全球电音专辑中,于6月16日与乐迷见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