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歌声的翅膀》伊能静显吃货本色 蔡国庆钟爱“菜包子”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5-25 14:00:30
时刻新闻
—分享—

蔡国庆

伊能静

  首档原创少儿民歌成长音乐真人秀《歌声的翅膀》本周日继续在江苏卫视火热播出。本期节目中,来自马来西亚的华裔双胞胎刘鼎峰、刘紫优用一首《船歌》表达了对家乡的思念。他们热爱家乡的故土,更热爱中国的美食。辅导员们纷纷开启吃货模式,分享各地美食。兄妹俩现场用歌曲《叉烧包》实力表达了对“吃”的执着。蔡国庆听到后打趣道,全世界最好吃的包子是“菜包子”。伊能静尽显吃货本色,说起台湾各色小吃,看到小朋友的画作,直言“我坐在这里,胃都开始绞痛起来”。

  马来西亚华裔游子归家,双人合唱娓娓动听

  全国首档原创少儿民歌成长音乐真人秀《歌声的翅膀》自开播以来迎来了许多唱功不俗,别具一格的萌宝们。本周日即将播出的节目中一对来自马来西亚的双胞胎刘鼎峰、刘紫优手拉着手登上舞台,用歌声表达了第三代华裔对祖国的眷恋情深。《船歌》本是一首流行在印尼的民歌,因为整首歌曲曲调缓慢、悠扬又略带哀伤,所以很多海外的华人华侨,把对祖国和亲人的留恋、思念之情寄托在歌曲之中。 伊能静表示兄妹俩的演唱非常有画面感,好像听到了椰林的感觉,看到船扬帆而起,在夕阳下,孩子们清澈的声音说妈妈,我回来了。

  阎姥爷听后称赞道,你们俩唱得非常好,孩子们和谐的童声,让我们听到了一种非常质朴的、非常有乐感的,悦耳的好的声音。

  节目现场各地美食大比拼,辅导员们开始吃货模式

  热爱家乡的故土的同时,刘鼎峰、刘紫优对中国的美食更有着百分百的热爱。辅导员们纷纷开始吃货模式,推销起自家的美食来,阎维文首先说起故乡山西的特色面食:刀削面、有撑面、有油面、有揪片等,并热情的欢迎兄妹俩到山西去。伊能静分享台湾的小吃,甜不辣、肉丸、卤肉饭等等,现场看到小朋友们的画作里的食物,更是直言“我看这个画,我坐在这里,胃都开始绞痛起来”,当场尽显吃货本色。作为北京人,蔡国庆爱吃老北京炸酱面,无论是北京烤鸭,还是早餐的豆汁、油条、炸糕、油饼各个都好吃到停不下来。爱吃兄妹自然会唱属于吃货的歌曲,现场演唱《叉烧包》实力表达了对“吃”的执着。“猪肉包、玉薯包、豆沙包,应有尽有广东包”;“大肉包、生煎馒头、菜肉包,好朋友你到底爱吃那一样?”蔡国庆听到后打趣道,全世界最好吃的包子是“菜包子”。

  马来西亚的双胞胎在现场还会带来怎样令人意想不到的表演呢?又是怎样美食让萌宝们“直流口水”?锁定本周日晚20:30江苏卫视《歌声的翅膀》,给你不一样的精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